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国双成为华为PPS营销平台首家广告监测合作伙伴

 2018-11-27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双与华为成功签署数据处理协议,成为华为PPS(Paid Presentation Service)营销平台首家广告监测合作伙伴。国双将在满足GDPR和其他隐私法的规范下,利用旗下的AD Dissector(互联网广告监测及投放优化系统),处理华为PPS营销平台在广告投放中产生的数据,并为广告主提供媒体效果评估和营销决策支持。

Ad Dissector是国双研发的一款解决广告主广告投放各环节问题的一站式平台,旨在为广告主、代理公司的广告投放提供策略与预估、监测与优化、评估报告等一站式服务。基于Ad Dissector,国双可以为广告主、代理公司提供展示广告、社交广告、搜索广告、信息流广告、电商广告等多场景下的营销活动效果分析、投放优化及媒体决策支持。同时,将累积的数据资产应用到各投放环节,帮助广告主、代理公司获得有效的ROI分析和投放决策支持,精准地衡量数字营销效果,合理规划各媒体资源的整合,不断提升数字营销能力。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移动营销迎来爆发式增长,手机厂商自建营销平台成为一种趋势。PPS正是依托华为移动终端建立的面向泛生态合作伙伴提供的付费展示服务;旨在帮助优质合作伙伴,与华为终端移动用户建立真诚沟通的桥梁,向用户传递价值信息和品质服务。PPS 营销平台目前已接入华为音乐、华为视频、华为阅读、荣耀阅读、运动与健康、华为智能助手(负一屏)、杂志锁屏、云文件夹、浏览器等多个媒体,已开放开屏、锁屏、焦点图、banner位、信息流多种形式的展示位,可直接触达 4.6亿华为优质移动用户。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年度监测报告》显示,2017年移动广告规模达2549.6亿元。而手机作为移动营销的重要载体,其广告价值日益凸显。华为手机市场占有率稳居中国第一、全球第二,加之今年旗舰机Mate 20系列的发布,进一步巩固华为在高端手机的市场地位,广告价值更加突出。华为与国双的强强联合,可以帮助广告主更好的抓住移动营销商机,选择更加适合的广告形式,优化广告主的营销策略。

除在互联网广告分析及管理领域有所涉略,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已拥有一套完整的自主研发的数据科学产品系列,还包括网站/移动端数据分析、融媒体数据分析、数据集成管理平台、人群画像和营销旅程、网站用户体验优化、数据信息可视化、互联网全媒体信息挖掘等等,在数字营销、智能CRM、融媒体及数据智能、司法、电子政务、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协助客户发掘数据价值。展望未来,国双期望能够帮助更多企业和政府客户以新颖有效的方式使用数据,提高生产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