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PICloud开发者生态合作计划正式上线!

 2018-11-27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APICloud“亿元分账计划”推出之后,继开发者“生态势能”爆发之间,我们,迎来了生态服务的再次迭代升级,APICloud开发者生态合作计划正式上线!

何为生态?

生态一词,最早源自于对生物与环境间的发展与依存状态,随着时代变迁,“生态”被赋予在商业模式与平台服务间等更为广阔的定义;

如今,“用户”与“服务”成为平台赖以发展的重要基石,更是构建完整生态系统的核心因素;

悉数国内B2D平台,鲜有能在开发者收益、开发者流量、标准、商业案例、赋能这五点中完全符合的生态模式;

无独有偶,微信小程序是其一,而APICloud构建的开发者生态则为其二。

APICloud开发者生态

APICloud的开发者生态并非一蹴而就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锤炼四年,企业规模从几个人发展到300人,产品线从App开发到Full life cycle,APICloud用户突破70万,平台累计创建应用超过100万!这些数字见证了平台的可靠性,更是构建开发者生态的重要资本。

APICloud开发者生态并非商业噱头

在技术创新、大数据、平台标准化、商业运作的赋能下,APICloud开发者生态也在进一步成熟壮大。

混合App开发技术步入成熟阶段

根据Gartner “技术成熟度曲线模型”的标准,APICloud混合app开发技术具备了“应用领域”、“功能覆盖”、“性能体验”、“工具、平台和生态”、“大规模商用案例”、“技术特点”六大特征,成长为业内重要的开发技术之一。

商业案例与服务能力全面升级

在技术创新与业务升级的驱动下,APICloud商业服务能力大幅提升,以API重新定义电商、教育、IoT、社交、直播、O2O等全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并以北京总部为中心,将业务能力覆盖至上海、深圳、青岛、武汉、杭州、广州、重庆、成都等全国各大城市。

成为APICloud生态合作伙伴

APICloud一直致力于帮助开发者将自己的技术能力进行变现,

随着平台商业能力的逐步提升,

商业化业务资源将面向生态合作伙伴全量开放!

平台化、系统化服务将助力生态合作伙伴技术变现!

基于APICloud的多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

让我们一起推动移动信息化的商业生态,实现协作共赢。

APICloud并不像其他公司一样有很多产品,而是整个平台既产品——APICloud生态平台 。四年间,APICloud构建的生态系统,以移动开发者为核心给予更好的平台服务和产品体验。

未来,我们仍会不忘初心,聚生态之力,创移动商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