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EZ发布新品T9,智能投影仪居然可以这么玩

 2018-11-27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投影行业新贵VEZ品牌,发布了旗下最新产品T9智能投影仪,该产品主打个性化外观、音质、高亮等卖点,并在京东平*家首发。

作为一家以便携投影产品为主导的品牌,VEZ此前发布的V2系列、乐BOX系列、K系列产品,通过高性价比的市场策略,为这家年轻的科技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可观的成绩,在每年的618、双11等活动中,VEZ也都有抢眼的表现。那么,这款最新的T9智能投影仪究竟能带来怎样的体验呢?

ID设计是T9最大的卖点之一。在设计风格上,T9延续了VEZ一贯的极简主义,并且一改同类产品常用的矩形设计,创新采用了圆润的外观,整体看上去更倾向于家用产品,不但能自然地融入到家居环境,而且颇具辨识度。T9机身采用了拼装式结构,上盖是可拆卸设计,可根据个人喜好,更换为VEZ官方推出的多彩上盖。除此之外,考虑到T9的日常使用场景和产品的便携性,VEZ针对T9推出了专用的保护套,保护套为类肤硅胶材质,宠物造型结合多彩的配色,为冰冷的的数码产品注入生命力,更加鲜活生动。

光学性能方面,T9采用0.2英寸DMD显示芯片,芯片上分布着几百万个反光镜,每个反光镜以超高频率的翻转,将不同色彩的光束汇聚在一起,通过镜头射出,呈现出清晰明亮的投影画面,并且在DLP技术的加持下,画面的色彩、还原度、层次感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带来了更加出色的画面表现。

针对便携类投影产品声学性能有限的问题,VEZ T9也有了重要改进。T9配备了一个4欧5W的大功率扬声器,扬声器采用高低音腔体结构,并且着重于低音表现,经过VEZ声学实验室上百天的反复调校,T9的音质表现高音洪亮,低音厚重,中音平稳,富有层次感,性能不亚于市面上的高品质音箱。

在其它参数配置上,T9内置四核64位高性能处理器,集成多核GPU和2D加速硬件,支持H.265、H.264等多种解码规格,最高支持1080P视频解析;光源采用欧司朗LED灯泡,具有低功耗、稳定、寿命持久等优点;支持100%偏轴、梯形校正等主流功能,首次加入了电动对焦;支持双频wifi、蓝牙、红外遥控,配备USB、3.5mm音频输出等接口;内置大容量锂电池,支持9V 3.5A快速充电,续航持久。

在同类产品大同小异的环境下,VEZ T9让智能投影产品的多样性成为可能,外观个性鲜明,性能配置进一步提升,可满足日常使用的多种场景,产品颇具竞争力,期待后续的市场表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