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手机年终大促开抢,以旧换新最高返488元

 2018-11-27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火爆的双十一结束了,各大电商的销售额纷纷破百亿千亿,其中综合销售额最高的品类莫过于智能手机,苏宁手机的销售也是惊人。除了万众瞩目的双十一,还有双十二值得期待,快过新年了,你还在用旧手机吗?1129苏宁手机年终大促,双十二提前抢,多重优惠活动,“机不可失”,不容错过!

今年,手机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苹果和三星长期站在手机市场的顶端,国内市场排名靠前的华为、OPPO、vivo、小米等厂商实力强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格局也在慢慢发生改变,品种繁多的手机更是容易让人挑花了眼。

若想要购买一部真正适合自己的智能手机,还是要去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多比较、多体验,毕竟这里品类齐全、正品有保证,有大众所爱的6GB运存、6英寸大屏手机,覆盖各大手机品牌,在苏宁门店购机还有60元购机券免费领取。

不仅购新机有优惠,而且以旧换新最高返488元,苏宁手机的以旧换新服务“全军出击”,旧机满200即可获赠1张100元的礼品卡,满50可参与388元的红包抽奖活动,无处安放的旧手机就交给苏宁易购吧。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为顾客带来实打实的优惠点,在双十一赠送出10万余只价值219元的极物保温壶,此次1129继续赠送人气火爆的保温壶,凡购买指定手机都有精美水壶相送,华为、荣耀、三星、vivo、小米全包含,寒冷冬季给你贴心送温暖 ,如此受欢迎的爆款送顾客真是诚意满满,放心去喜欢。

苏宁手机年终大促还将持续推出超多爆款,全额预售活动为顾客提前锁定货源,年度红利只为宠溺顾客,2018年最后一波手机超值优惠,剁手党不可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