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积分还可抵现当钱花?大方租车助你年底租车嗨自驾

 2018-11-28 10: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临近岁末,各行各业都在盘点。对于忙碌了一年的老百姓来说,随着春节长假的来临,犒劳自己和家人的计划开始提上日程。不管你是在北方裹着貂,还是在南方露着腰,对于即将到来的12月,是今年最后可以浪的一个月,不管冬天的气息再浓烈,寒风再呼啸,也别忘了去看看风景!

近日,中国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推出“积分抵现当钱花”的年末回馈活动,助力大家的年终自驾犒赏。

积分抵现当钱花,50分=1元 最高可抵100元!

为回馈老客户长期以来对大方租车的关注与支持,大方租车特在12月推出感恩回馈活动,凡在2018年12月1日-12月30日期间,租车即可享受积分直接抵扣租金的活动,50分抵扣1元,1000分起参加抵现,单次最高可抵扣5000分。用户可进入大方租车支付宝生活号的“个人中心”或官方微信的“会员中心”查看积分情况,通过支付宝生活号或微信公众号下单,选择“积分支付”参加抵现。

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大批用户关注。武汉的李先生表示,“冬天,总能让人冷静下来,好好思考。此时的北方已经开始下雪,租一辆车,来一场冬季旅行,也是不错的选择。大方租车在年底推出的这个积分抵现活动也很应景,老用户租车还可享受积分直接抵扣租金,真的是非常棒,一定要抓住这次福利,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冬季自驾游。”

自驾游成假日出游方式首选,大方租车连锁门店布局实力凸显

如今伴随着自驾游条件的不断成熟,全国公路建设不断完善,特别是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快速增长,将旅游景区与城市连起来,大大增加了人们租车自驾的积极性。据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等机构的统计,2017年全国旅游市场中自驾游占比超65%,全年自驾游出游累计超31亿人次,其中以亲子、家庭、情侣自驾比例最高,自驾游成为假日出游方式的首选。

大方租车目前拥有400多家连锁门店,4000多个服务网点,业务覆盖遍布全国200多座城市,门店数量排名全国前三,热门旅游城市通常都有多处门店。自驾短租、超值长租、异地取车还车、上门取还车等个性化服务方便快捷,消费者可“无缝对接”,交通出行相当便利。

在寒风习习的冬季,去温暖宜人的三亚避寒也是不错的选择。试想一下,下了飞机,在大方租车凤凰机场店取上提前订好的车辆,开着车,走走停停欣赏一路美景,完美避开因景点分散,无法尽兴玩的缺点,也不失为一种轻松浪漫的旅行方式。

世界那么大,我们都想去看看。何不抓住2018年的尾巴,在大方租车租上一辆心仪好车,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去体验不一样的冬日美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租车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