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CEO程维道歉:时刻将安全红线刻在心里

 2018-11-28 13: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8日报道,今天在交通运输部组织召开网约车顺风车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新闻通气会上,滴滴CEO程维在会上表态,将认真学习,坚决整改,时刻将安全红线刻在心里。

大会上,通气会通报,滴滴公司主要存在顺风车产品存重大安全隐患、公共安全隐患问题较大、网约车非法营运问题突出等7方面33项问题,并要求滴滴出行等公司在两周内制定相应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并向社会公开。

程维表示滴滴目前全力投入安全整改工作,立行立改,自查自纠,也对过去六年的发展进行了系统性反思和战略调整。全面推进网约车合规化工作。将严格按照主管部门和联合检查组要求,根据各地网约车新政对轴距、排量、车价等不同要求,制定分城市,分阶段合规目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打车
滴滴出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