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分享创造价值:社区电商店多多带来全新体验感

 2018-11-28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一句名言说:痛苦越分享越少,快乐越分享越多。快乐,当然是令人高兴的事情,比如你遇见并买到既便宜又品质好的商品,你很高兴,你告诉朋友去买,朋友也高兴,如此转告下去,快乐便扩散弥漫开了。其实,分享经济也是这个道理。

分享经济是指将社会海量、分散、闲置资源、平台化、协同化地集聚、复用与供需匹配,从而实现经济与社会价值创新的新形态。分享经济强调的两个核心理念是:使用而不占有;不使用即浪费。

分享经济模式作为社会资源重新配置的新方式,正日益成为全球共识。分享经济通过高效利用社会资源,达到供需双方的有效链接,提升企业竞争力,解决产能过剩,促进产业的未来和国家竞争力的商业新模式,成为时代最热的议题 。

跨界与颠覆带来行业格局大洗牌,所有的行业都将互联网化。面对互联网的爆发和凶猛浪潮,只有掌握了互联网跨界、颠覆两大命门,才能在未来的商业格局中占据优势。店多多就是在跨界打劫和造反颠覆中兀然惊现的独角兽,它将分享经济诠释的淋漓尽致。

店多多,是基于社交电商新零售模式延伸打造的社群电商手机购物APP,它是社群+社区共振催生的新零售社交电商平台,通过整合全球优质的供应链资源,采用自营+品牌直供的平台模式。店主无需囤货、发货,由店多多统一集采、统一发货、统一售后服务。店多多的核心商业模式为社群营销,店主通过分享个人店铺和商品链接产生收益,让分享创造价值!店多多凭借供应链的创新、源头品控、数据社群管理、体系化渠道建设,提升了用户体验,降低了获客成本和留存成本。店多多一直将好货、品质、低价作为商品供应链的优化方向,让消费者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获得更优的商品购买体验,为社会做出正向价值输出。

整合全球优质供应链资源。店多多所有商品由全球尖货买手优选供应链统一采买,严把商品质量关,杜绝来源不明的假冒伪劣产品进入,确保正品品牌好货。

自营+品牌直供平台模式。店多多坚持自营和品牌订制直供,屏蔽供货商等渠道加价,确保以最实惠的价格直接供给消费者。

统一发货,统一售后服务。用户成为店主后,无需投入成本提货,不用在用户消费过程中发货,不用解决客服问题,只需发展用户,即可轻松开店创业,赚取返利佣金。

提升用户体验降低获客成本和留存成本。由于店多多所有商品“好用”,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无需做过大投入获取流量,大幅度降低了成本,而节省的成本,恰好用于店主自购返点、分享返利和各种佣金,真正达到“分享创造价值”、“为社会做出正向价值输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