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趣享付APP新版上线:让社交流量成为你的客户

 2018-11-28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社交广告快速崛起,其裂变式的成长速度令人瞩目。尤其在人口资源众多的中国,以流量为入口、以人为中心的社交广告领域,更是展现出惊人的爆发力,独具敏锐视角的企业不仅早已提前布局,并不断迭代升级。 11 月28日,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先进的引流思维在社交广告行业中夺得一席的趣享付,发布了v1.1版APP。

诞生于社交广告行业风口下的趣享付,这一版本的新增功能也让人眼前一亮,共有四项重要变更内容,分别是logo改版、界面设计美化、流量入口增加,与交互功能优化。

趣享付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LOGO的更新,打造出更加符合企业现阶段战略定位的新形象,来传达企业‘让分享更有价值’这一理念”。趣享付LOGO由“艺术字”升级为“飞行的蜂鸟”,寓意趣享付将在营销领域带来充满新意、效果惊人的“蜂鸟效应”。尖锐的鸟嘴象征未来趣享付的精准营销将准确击中商户、广告主、流量主需求。新LOGO的鸟身与翅膀,对应平台三个身份——广告主、流量主、商户,三方合力,寓意平台的超强凝聚力,也代表这是平台、合伙人、服务商的共同事业。新LOGO的眼睛,代表洞察市场趋势的眼睛,圆形象征着聚合能量的中心,与平台聚合个体流量的本质不谋而合;圆点与基础图形组合,形似“地理定位”图标,传递出平台广告的本地化属性,彰显精准效果,其负责人进一步阐述道。

流量决定一切,新版的趣享付APP新增加了banner流量入口,实现曝光最大化。banner广告作为在PC互联网使用率最高的广告形式,在移动端也有很好的展示性,不仅能及时触达用户,曝光率与转化率也较高。banner入口与以往的任务入口、启动页入口,共同形成趣享付的广告矩阵,为社交营销发力。

此外,新版趣享付APP强化了用户的交互体验。首先是界面优化,精美首页提升美感;“我的任务”功能置顶,让广告主发布的任务更简洁明了;收益单独成栏,让流量主更加一目了然。追求更为极致的使用体验,体现了趣享付诚心做好产品的初心。

如果说20年前广告的投放是“大规模轰炸”式的,那么社交广告就是“润物细无声”式的。过去以天价的“央视标王”为代表的传统广告,以占据最有影响力的渠道,尽可能覆盖人群,这是在“用钱购买一群人的时间”。不仅具有强制性,也有巨大的浪费性。今天,具有互联网基因与大数据算法的趣享付平台,通过“定点爆破、精准打击”大大提升广告的有效性,让广告法则变成了“用钱、用有趣购买每个人的时间”。当广告信息越来越不像是令人扫兴的打扰,而是趋向于有趣、有所收获的信息互动,自然转化率更高,也更受品牌商欢迎。

互联网流量成本居高不下,能让商家能够以更低的成本获取更多客户的社交广告平台自然成为新的选择。商家能否借助社交广告迎来企业的第二春,取决于平台能否筛选优质内容和精准分发,内容和技术积累缺一不可。就当前来说,趣享付平台短时间内进行产品的版本更新,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更多品牌开始借助趣享付平台逆转局势,让企业商家从中获益,无疑为社交广告发展注入了一剂振奋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