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达尔优暗夜流光EK925机械键盘游戏氛围全靠它

 2018-11-28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氛围。一个很抽象的词,形容气氛和情调。生活中无时无刻都在讲究氛围,像是生活需要仪式感这种,也只是想带出生活中氛围的一种手段而已。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一个人在家玩游戏的时候总是玩不久就会觉得无聊,但是,和朋友去网吧玩却可以通宵达旦。最终,就会导致出现以下一堆问题。明明家里有电脑,为什么要去网吧玩?和朋友交流明明可以用语音,为什么要去网吧玩?论环境明明家里更舒服,为什么要去网吧玩........

其实,归根到底我们想要的其实是那种游戏氛围感。

游戏氛围感其实包含了很多,游戏环境就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现在的网吧装修酷炫,一进去就感觉到各种游戏场景与满满的科技感,这就很重要了,营造了这么大一个环境氛围当然会让游戏体验感也随之增加啦。

就像约女朋友要去西餐厅,看演唱会要去现场,看电影要去电影院是一样的道理,环境带来的氛围很重要,在对应的环境氛围里能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沉浸感。

除了环境带来的氛围感以外,人与人之间的氛围也很重要,在网吧看到的大部分都是和朋友一起连坐开黑的,像DOTA、LOL、CS:GO、绝地求生、CF等等一系列的多人游戏,只要是能组队的,你就能看到他们会玩得特别欢乐,至少也没见几个在网吧一个人玩游戏会开心地跳起来,所以多人游戏氛围感在游戏体验中也是重要的一环。

当你同时具备这两种氛围因素,你的游戏体验感也将大大提升,以后有人问起你,就慢慢地给他介绍氛围对游戏的重要性吧。

自己一个怎么营造氛围感?

经常泡网吧当然不好,但是怎样能让自己家里也有这种超强的游戏氛围呢?

很简单,你需要的是一套达尔优暗夜流光EK925系列外设,酷炫的环境效果马上拥有!

达尔优暗夜流光EK925 RGB机械键盘,壮观的全包围RGB灯带如同光彩斑驳的舞台,让你享受指尖上的狂舞。

达尔优暗夜流光EM925游戏鼠标,高阶游戏引擎还带酷炫RGB灯效,让你双手浸浴在光的洗礼当中。

达尔优暗夜流光EH925 RGB游戏耳机,让RGB无处不在,游戏灯效全方位围绕,随心而动。

如果有多个达尔优暗夜流光系列产品,还可以通过达尔优特别研发的DRS(DAREU RGB SYSTEM)灯光联动控制系统进行更加酷炫的多产品灯光互动,营造出更浓郁的氛围感。

达尔优暗夜流光RGB系列外设

给你壮观的RGB灯效 营造最强游戏氛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游戏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