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陈羽凡吸毒被抓演唱会取消,小米有品成最大“受害者”

 2018-11-29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9日消息,昨日羽泉主唱之一陈羽凡因为吸毒被抓,舆论一片哗然。原定于12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演唱会因此宣布取消,作为独家冠名商小米有品也提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由小米有品独家冠名,小米有品甚至推出了羽泉公仔,这件事也给小米有品带来了负面影响,官方对此表示道歉并补偿参加抽奖活动的小米有品用户。

小米有品发布公告称,已经参与了本次演唱会在自媒体平台抽奖活动的用户,门票将会置换等价物品发放(按最高票面价值1280计算),可在小米有品任意选择产品。给您带来的不便再次表示歉意!

以下为小米有品公告全文:

今获羽泉经纪公司告知,因艺人个人原因,取消原订于2018年12月2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获得·羽泉20周年演唱会北京特别版》,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已经参与了本次演唱会在自媒体平台抽奖活动的用户,门票将会置换等价物品发放(按最高票面价值1280计算),可在小米有品任意选择产品。给您带来的不便再次表示歉意!

特此通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有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