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链家APP 9.0版全新上线 用户体验再升级

 2018-11-29 12: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刚刚结束的链家品质升级媒体沟通会上,COO王拥群向外界透露链家APP将迎来重大更新。11月27日,据官方透露,链家9.0版本已正式上线,新版链家APP新增了AR看房、特色化房源标签等功能,并对首页信息流进行升级改进,全面提升链家线上平台的交互触点体验。

首次增加AR实景看房功能

传统的找房时代,基本是一靠“猜”,二靠“碰”。通过经纪人的支言片语以及零星的平面图片,猜测小区环境怎么样,房子在几楼,背不背阴……然后再实地看房,既累人又低效,而很多时候看的房子却又不是自己中意的。此次链家APP新增AR看房功能,结合此前已上线的VR功能,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立体直观的找房体验。

打开链家APP,点击首页进入AR看房,将默认展示附近在售楼栋,消费者可一眼尽收立体化的房源信息。区别以往只是平面照片展示,现在通过AR全景功能,将房源及周边情况尽收眼底,足不出户,就能够更立体、更真实有效地了解包括整个楼栋,整个小区基础设施,包括甚至包括周围商圈等信息。

在选中意向房源之后,可直接一键匹配对应的链家门店经纪人,沟通咨询。消费者看房体验上更轻松便利,同时在视觉化的信息呈现上,也更加真实、精准、丰富以及高效。

房源标签功能升级,个性化推荐提升找房效率

为了方便用户更高效地浏览,9.0版链家APP优化了房源列表页,在首页展示样式上,通过“热搜+推荐标签”方式,对每个房源都贴上代表房源特性的标签,从首付低、优质户型、交通便利、抢手房源、热门小区、最近降价等6个标签中随机展示4个标签。同时,结合大数据分析,为不同消费者匹配差异化推荐和决策参考,增加了找房效率。

基于链家1.6亿套房源信息的“楼盘字典”底层数据,链家APP进一步细化房源标签颗粒度,针对目前消费者购房个性化需求,定制了通用话题标签和城市特色化标签。新增的飘窗、运动、宠物饲养等一系列房屋标签,比如“老北京味道”“萌宠与爱家”……用户可以一键点击并关注特色标签,实时享受系统针对标签的定时推荐房源信息。新特色标签功能的加入,精准匹配了用户的差异化需求,进一步提升找房体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此次链家9.0版本还在搜索体验进行了细节优化,如在搜索无结果和少结果场景下,增加新房导流入口和推荐新房的模块,为消费者在意向区域提供更多购房选择和推荐参考,房源匹配更精准。

“以客户为中心,为国民的住房消费提供有品质的服务”,是链家努力成为4.0时代新经纪品牌背景下的经营目标与奋斗方向。从这次的链家APP升级就能看出,不断更新线上化产品功能的背后,是源于链家对消费者使用需求升级的全面考量。凭借业内领先的大数据能力与研发实力,链家将更精准匹配房源信息和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打造更加真实、丰富、高效、精准的线上化触点体验,全面提升房产经纪服务品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