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奇蚁人工智能营销手机推动传统市场升级让市场裂变

 2018-11-29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从奇蚁众创获悉,以奇蚁人工智能营销手机为支点,定制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方案,让传统市场产生裂变。目前,该项目已经在服装、房产中介、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生根发芽。

自奇蚁众创推出奇蚁营销手机以来,对于微商、直销、电商等领域的营销升级有着深刻影响,并得到普遍应用。通过奇蚁人工智能营销手机改变了群发、刷朋友圈的微商营销模式,以更好的用户体验性展开营销工作。今年下半年,奇蚁推出了传统行业升级方案,研发出包括服装、房产中介、教育培训、装修等多个行业的基于人工智能营销体系的市场方案,并在浙江城建装饰、众惠服饰等多个品牌中应用推广,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效果。据奇蚁市场部反馈,奇蚁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一方面更好的优化微商、直销等个人创业领域的市场营销策略,另一方面将拓宽更多的传统领域升级改造。为了在全国普及,目前奇蚁众创推出了特约经销和合伙人的市场代理合作模式,让更多寻找项目的创业者能得在未来充满发展的人工智能领域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奇蚁相关工作人员告记者,目前的代理制度体系是普及和推进,优惠政策放得比较宽,但在未来将会提高准入门槛,这给寻找项目的创业者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

为了更好的了解奇蚁人工智能体系在体统领域升级的应用,记者采访到了奇蚁创始人唐荣先生。他说,奇蚁的强项就是技术研发和网络营销,奇蚁的愿望就是把奇蚁的人工智能营销体系在全国乃至全球华人中推广和普及,让更多的创业者受益。虽然在市场推进中一直被同行模仿,但从未被超越。奇蚁也在不断变化的网络环境中升级营销系统和营销策略,可能同行模仿到的已经是我们上一代产品或营销模式。为了让用户能够适应互联网的快速变化,奇蚁建立了近200个用户交流群、售后群和培训群,让奇蚁的用户、合作伙伴能够与奇蚁的导师保持顺畅的沟通。同时,奇蚁开通了奇蚁创客学院(包括公众号版和小程序版),并对奇蚁的用户、合作伙伴完全开放和免费。因此,奇蚁营销手机只是作为一个支点,在奇蚁的商业模式中,软性产品的价值将超出手机本身价值数百倍。唐荣先生还打比方说,如果把奇蚁手机比作一把锋利的宝剑,但如果你不会剑术,也没有任何价值。因此,奇蚁导师就是剑客中的高手,把绝世剑术传授于你,从而让“宝剑”发挥出它的价值。

记者通过能多个营销手机品牌的了解中发现,目前奇蚁在后续的配套服务上、技术领域、营销领域等支持上,应是行业的皎皎者。表象可以模仿,但内在的特性是无法进行模仿的。这也是记者对奇蚁人工智能营销体系关注的根本原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手机
智能营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