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阅文集团亮相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2018-11-29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9日,为期4天的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是国内首个以区域合作形式举办的文博会。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委宣传部、江苏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将聚焦中国文化产业走向,推动长三角文化产业的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阅文集团受上海市委宣传部邀请作为上海市文创行业龙头企业亮相本次博览会,参加了以“推动长三角文化产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主题的展览部分。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等一行莅临阅文展台)

开展首日,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等一行领导莅临阅文集团展台,阅文集团联席CEO吴文辉向市委领导介绍了阅文在数字出版、IP拓展、正能量引导创作、网文出海等方面的工作与成果,得到了市委领导的肯定。

(阅文集团展台)

本次阅文集团展台分为“引领行业的数字阅读平台”“业界领先的IP资源及IP培育头部平台”“吹响网络文学正能量集结号”“IP衍生品互动体验区域”“推动网络文学扬帆出海”5个板块。自2015年成立以来,阅文集团已经输出了《全职高手》《将夜》《星辰变》《琅琊榜》《鬼吹灯》等优质IP;与此同时,在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的指导帮助下,阅文集团连续三届举办了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产出了《大国重工》《复兴之路》等一大批优秀的主旋律正能量作品;此外,阅文集团的海外授权作品已达300余部,涉及7种语种,20余家合作方,阅文旗下海外门户起点国际(Webnovel)目前累计访问用户超过2000万,拥有200余译者和译者组,超过5000名原创作家,上线约200部中国网络文学的英文翻译作品和超过9000部英文原创作品。

未来,阅文将持续发挥龙头企业作用,进一步助推文创产业蓬勃发展,为上海文化品牌建设作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阅文
网络文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