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程序第一股"同城艺龙上市 柚安米合作商玩法自成一派

 2018-11-29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同城艺龙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同城和艺龙在2018年3月完成了合并,6月份向港交所提出了上市申请,半年时间成功上市。同城艺龙的用户主要来自微信小程序,可以说微信小程序让同城艺龙保持了高速的增长。

同城艺龙的上市可以说小程序功不可没,依靠腾讯这个社交大平台,通过社交切入到旅游,让公司获取用户的成本降低,这种低成本流量支持让同城艺龙的用户群体相对稳定且用户的粘性较高。所以说同程艺龙是"小程序第一股"实至名归啊。

小程序从上线到现在的发展潜力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毕竟微信10亿的流量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都是庞大利益风口,同程艺龙的成功上市更是给这些企业打了一支强心剂。

从2017年,微信小程序推出以来,柚安米一直探索和布局以小程序为工具赋能商家的可能性,截止到现在合作的商户已经超过50万+,合作的代理商也超过10000+家。一些代理商也在柚安米的支持下慢慢摸索出一套套成功诀窍。

以柚安米优秀合作商安溪茶都网为例,他们主要的特色是定期举办商家洽谈会。洽谈会主要以商家怎么利用微信小程序导流新客流为主题,结合小程序的运营方法帮助商家抢夺微信小程序的红利。微信小程序的流量价值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怎么转变为自己的流量相信很多商家都不知道如何下手。而安溪茶都网的洽谈会就是当地商家一个很好契机,既能够学到更多茶知识也能随时了解小程序的趋势和运营方法。所以安溪茶都网的每一场洽谈会都是虚无坐席的,安溪茶都网的负责人也表示会继续举办洽谈会,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给到平台的商家或者即将入驻的商家。

对于合作商柚安米一直是给予很大力度的支持的,无论在平台建设方面还是运营推广方面,都有专业的团队为合作商随时随地提供服务,运营团队也会定期举办线上活动如讲授一些商家实战经验和套路玩法。此次安溪茶都网的洽谈会柚安米专业培训讲师王洪涛老师也到现场支持,把小程序的最新趋势和手边小程序一系列新功能带给大家,现场商家都纷纷表示对于他们的运营受益匪浅,期待王老师下次的演讲。一些在洽谈会前还在犹豫的商家会后都毫不犹豫的选择合作。

能得到这么多合作商的信任和支持都表明柚安米的产品和服务都是一流的。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商家和企业跟同程艺龙一样,利用小程序踏上光明大道。柚安米表示会不断的摸索商家的痛点和需求,研发出更加贴合实体商家的客流解决方案,帮助商家转型互联网+的道路上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英雄体育VSPN获评上海市委宣传部、文旅局“上海文化企业十佳”

    11月24日,第四届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十佳十人十大文化品牌评选在世博会博物馆揭晓,同期举办“第四届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十佳十人十大文化品牌颁奖仪式暨交流会”,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

  • 联联周边游攻略大全,类似的软件还有哪些?

    “吃是生活中最基本的需求,尤其在疫情的当下,出门就是旅行,最少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能够快速地抵达目的地。所以,我们更多的会选择在网上或者通过其他方式来获取信息和服务。那么我们在联联周边游什么地方可以更好地解决呢?有哪些地方适合你去呢?又是什么样的呢?快来看看吧!首先先看看联联推出了哪些周边游项目吧!

    标签:
    在线旅游
  • “旅游数藏”平台上线发布

    据悉,由海南“我出价网”OTA旅游平台研发的数字藏品“旅游数藏,将于10月13日上线发布,喜爱数藏爱好者可通过搜索“商旅数藏”微信号注册、登录购买喜欢的数字藏品。手机用户可在应用商店下载“我出价网”App

  • 风口来临之前,OTA们拼起了营销

    又是一年暑期至,旅游业再次来到聚光灯下。从“朋友圈一半人在重庆一半人在长沙”到“新疆被全国游客挤爆了”,国内旅游市场正在迎来一波小高潮。尤其是热门旅游目的地,民众的旅游消费热情显著上涨。

  • 躺平的大厂,想靠种草网红景点“翻身”

    7月份,小红书成立了一家旅游开发公司,正式亲自入场旅游行业。这肯定不是心血来潮,因为两年来,小红书对旅游市场的试探从不遮掩。2020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小红书就曾在西安、成都、广州、上海4座城市开启“种草周边游”直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