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易:科技正成为保险业发展的关键驱动

 2018-11-30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11月5日,*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指出,各国应该坚持创新引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创新是第一动力。只有敢于创新、勇于变革,才能突破世界经济发展瓶颈。实践证明,从保险科技发展战略看,科技是手段、金融是本质、实体是核心。保险科技发展的根本,是利用科技创新提升保险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从当前的情况看,保险创新尤其是在科技方面的创新正深刻地与实体经济产生关联。以保险为连接器,借助科技的力量,打通各个产业链,可以实现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能力的大幅提升。

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超级计算、传感网、脑科学等新理论新技术的驱动下,保险科技加速发展,正在对金融保险业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同时也经营模式,建立竞争优势提供了时机,保险业诸多企业纷纷进军科技领域,抢占科技高地。杭州微易科技研发的保险师APP早在2015年研发上线,以科技赋能保险,为从业者提供一个专业便捷的展业工具平台,通过工具、内容、社群等功能培养保险从业者,提升其专业素质;通过专业化的产品供给、标准化的服务、去中心化的管理提高其展业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并通过线上平台中立客观的内容展示为从业者发声。

通过不到4年的发展,保险师APP注册用户数达1300余万,月活跃用户数超300万,基本覆盖了中国保险行业所有代理人,自上线以来,用户数稳居市场第一,成为保险垂直领域全国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平台。目前,微易科技已完成B轮融资,融资规模达到数亿元人民币,蚂蚁金服与新浪科技等知名企业为战略投资人。现微易科技已与蚂蚁、新浪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在技术、资源等多个领域全面开展合作

传统保险业的资产、负债双轮驱动,随着新技术的发展带来的行业变革,已逐步演化为三轮驱动,科技驱动正成为三轮驱动的关键驱动,重塑保险业的新生态。如何以科技更好的服务服务客户,服务保险经纪人,服务保险企业,服务于保险行业是所有的保险和保险服务从业者共同面对的挑战和发展机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保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