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360与华为达成安全合作 华为向安全研究者提供100万元奖励

 2018-12-02 12: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日报道,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在2018华为终端安全奖励计划大会上,360宣布与华为终端安全奖励计划达成合作,双方将在安全方面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据悉,华为向受邀安全研究者提供最高100万元人民币的漏洞发现奖励和荣誉致谢,以此激励更多白帽子投身华为移动终端产品安全性的研究从而不断提升产品安全性,全方位保障用户安全。

华为终端软件总裁王成录博士还表示,华为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手机体验,构筑安全能力,以面对消费者的安全责任为出发点,与合作伙伴共享经验,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

这并不是360首次与华为进行合作,数年前360曾和华为联合推出特供机,最后双方合作因其他原因最终流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奇虎360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