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与9家网贷平台合作:急于在现金流上做补充

 2018-12-03 09: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报道,近日得知,ofo的商业变现开始大规模瞄准网贷平台,与万达普惠、小黑鱼信贷、贷上钱、省呗、玖富万卡、小白来花、360借条、点点等多家网贷平台达成合作。

目前ofo APP的“看看”、“钱包”等栏目中内嵌相关网贷平台的推广服务。一位与ofo合作网贷平台的内部人士表示,ofo给出的导流费用比市场价低上10%~20%,“他们可能是急于在现金流上做补充。”

今年不断传出ofo资金短缺的消息,很显然,ofo也是急于变现,自今年4月ofo在内部启动商业化变现,它已经围绕车身广告、App等推出多项变现措施,此前它曾宣称相关收入已经超过亿元。

此前ofo 曾联合PPmoney在其App中推出相关“押金理财”的活动,ofo用户可将99元押金升级为 PPmoney 的100元特定资产,享受8%的历史年化利率+8%的新手福利。在事件曝光之后,因为PPmoney的P2P理财背景引发公众质疑,双方随后紧急暂停了相关合作。

ofo一位员工向记者表示,与ofo进行合作的平台均为网贷平台,客观上并不存在类似于小米曝出的P2P跑路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