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Drekar Capital投资基金:未来看好这七个细分行业

 2018-12-03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当今的对冲基金行业,科技含量的高低逐渐成为收益好坏的关键因素。Drekar Capital便是一个正面的例子。

Drekar Capital投资基金由西格里德·蒙克森创立于1996年,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规模超过220亿美元,Drekar Capital的投资策略着重分散投资和全球化,包括相对价值、统计套利、并购套利、固定收益和商品等。它在资产类别、商品所属行业、投资标的所属地等方面十分多样化,投资标的包括国内外股权、债权、货币、期货、远期、期权等。

值得一提的还有联合创始人南森的故事。他在斯坦福博士毕业后快速拿到了哥伦比亚大学的教职,之后加入摩根士丹利的量化部门。两年后,在公司内部斗争中败北的他创立了Drekar Capital基金,并运用当时罕见的高频交易技术在华尔街横空出世,利用市场的无效性剪市场的羊毛。

通常,基金公司或者投资管理公司都会有外部的股东持有股份。而Drekar Capital基金公司则是被旗下管理的基金所共同持有,这使得Drekar Capital基金和其他基金公司有着本质区别。每一个持有Drekar Capital基金产品的投资者都是公司的股东,而Drekar Capital基金又为他们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因此,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完全一致,创造的利润也由公司和投资者共同分享,从制度上真正实现了持有人利益至上的愿景。另一方面,这种独特的结构使得投资者只需支付投资基金的费用,无需额外支付股东的利润。从而进一步降低了投资成本,也与Drekar Capital基金一直以来所遵循的“低费用”理念一脉相承。

Drekar Capital基金科技团队还总结了A-G七个细分行业,挖掘科技行业成长股的投资机会。具体来看:A是指AI(人工智能),人工的智能的发展牵涉到一些相关行业的成长禀赋;B是指大数据和生化科技,大数据处理的技术、精准医疗和基因测序在未来的需求会非常大;C是Cloud(云服务); D是3D技术(感测、机器视觉);E是EV Car(电动车);F是Fintech(电子支付、虚拟货币),虚拟货币是技术发展到一定程度的产物;G是5G概念,5G概念的诞生可以承载更多数据的运输。

随着越来越多的对冲基金从高科技行业招兵买马,对冲基金策略也变得越来越依赖高科技。想要获得高于对手的收益,科技创新或将成为关键因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基金销售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