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报名活动正在进行中

 2018-12-03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全面挖掘孩子的潜能,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已经于2018年11月1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现今,报名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据悉,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的选址丰富,以深圳、香港、武汉、新加坡为营地进行活动,让孩子感受浓厚的人文学术氛围,启发孩子积极向上、扩大视野,以实现“四城游学”,丰富孩子寒假经历,提升孩子思维能力的目的。

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的具体行程安排非常丰富,共有6个日程供家长与孩子们的选择。其中,在指定时间内进行报名,还可享受优惠价。

除了以上丰富的营地选址和行程安排外,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以培养21世纪未来公民基本素养为目标,创新性开辟7个主题课程,此外,还特设了【蓝桥杯特训营】&【海外特训营】。该活动集结国内外新潮智能科技成果,多学科发掘孩子潜能,让孩子在热爱中掌握技能,实现从思维到心智,再到动手能力的多维发展。

其中,七大主题课程分别为百变汽车王国、追梦蓝天飞行营、智能家居大秀场、挑战MC部落、玩转Unity 3D、艺术编程体验馆、数字音乐造梦家。这些丰富的课程均将孩子喜爱的事物和少儿编程趣味结合,旨在能够让孩子在快乐中零基础入门编程,做出解决实际问题的项目作品,让孩子在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中获得全面性的提升,得到真正意义上的成长。

对比单一的少儿培训活动,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用“丰富”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不仅有科学的营期课程和高师生配比的设置,参与该冬令营活动的孩子们还可从中获得:①创作具备个人特色智能科技作品的能力;②基础编程逻辑和编程应有开发的思路;③自主思考、动手解决问题的思维习惯;④独立生活和团队写作、讨论沟通的能力;⑤数字化认知水平的提高,科技视野开拓。

这些收获均全面性提高了孩子的思维能力、开拓能力、创造能力以及科学观念的形成,让家长更放心地让孩子参与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

总结以上,可以了解到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是一个能够激发孩子兴趣、帮助家长挖掘孩子创客天赋,全面打造孩子的未来核心竞争力的编程培训活动。相信为孩子踊跃报名参加该冬令营活动的家长们都对自己的孩子寄予了厚望,在孩子经过此次多学科编程的培训活动之后,也一定不会失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少儿编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