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编玩边学编程冬令营,致力培养孩子的创造能力

 2018-12-03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1月1日,编玩边学2019年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已经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据悉,报名通道正式开启之后,各大家长为纷纷踊跃替孩子报名参与此次编玩边学多学科编程的冬令营活动。

孩子是父母的心肝宝贝,大部分父母都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愿,但一味地让孩子全身心投入繁忙的应试教育之中,往往适得其反,忽略了孩子在其他方面的创造优势,以及削弱了孩子们在课外的动手能力。因此,在为孩子选择一所好学校进行相应的应试教育之余,更应该着重培养孩子的创造能力,这也是在编玩边学2019年多科学编程冬令营活动正式开启报名通道之后,备受家长们欢迎的原因——致力培养孩子的创造力。

编玩边学2019年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以培养21世纪未来公民基本素养为目标,创新性开辟7 个主题课程,此外,还特设了【蓝桥杯特训营】&【海外特训营】,为帮助各家长挖掘孩子的创客天赋,集结国内外新潮智能科技成果,多学科发掘孩子潜能,让孩子在热爱中掌握技能,实现从思维到心智,再到动手能力的多维发展,从而实现提高孩子的创造力。

为了培养孩子的创造力,也有不少家长会带孩子去参加各式各样的科技展、游戏展等等,试图让孩子看到更加饱满的世界,在快乐中体验科技和未来,但其实,提高孩子的创造能力不止在于“看”,还有“实践”。通过“看”与“实践”相结合,才能真正意义地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激发孩子的无限潜能。可见,编玩边学2019年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的课程设置非常科学,完美地将二者结合,合理地引导孩子去创造更多的可能。

有人说,兴趣是一种动力。如果一个人对某事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会主动去求知、去探索、去实践,并在求知、探索、实践中产生愉快的情绪和体验,而编玩边学2019年多科学冬令营的课程设置就是将孩子喜爱的事物和少儿编程趣味结合,旨在能够让孩子在快乐中零基础入门编程,做出解决实际问题的项目作品。在这一过程中,不仅能实现孩子“编玩边学”,增强他们的兴趣,引导他们去求知、探索、实践,还能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艺术创造力。

据悉,为了挖掘更多孩子的创造潜能,编玩边学2019年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的报名还在继续,相信这一个致力于挖掘孩子潜能、增强孩子创造力的冬令营活动会在后续受到更多家长的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少儿编程
编程入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