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编玩边学编程冬令营活动广受家长认可

 2018-12-03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越来越多家长为了全面培养孩子,会想方设法地丰富孩子的课外活动,以课外活动的形式挖掘孩子各方面的潜力,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开拓能力、创造能力等。随着冬季的到来,冬令营活动成为了家长们为孩子做出的主要选择,但选择什么样的冬令营活动也成为了家长们头疼的问题。

即便如此,当下依旧有一个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在众多的冬令营活动中脱颖而出,广受家长们的好评与认可,它就是最近火遍家长圈的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

据悉,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的课程设置能帮助家长挖掘孩子创客天赋,全面打造孩子的未来核心竞争力!也就是说,它相比较于普通的冬令营活动,课程更丰富,更全面。一般的冬令营活动是无法实现全面提升孩子的目的的,由于单一的课程安排无法全面挖掘孩子的潜力,只能侧重提升孩子某一项的能力,而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打破了课程单一的形式,以培养21世纪未来公民基本素养为目标,创新性开辟7 个主题课程,此外,还特设了【蓝桥杯特训营】&【海外特训营】,课程中集结国内外新潮智能科技成果,多学科发掘孩子潜能,让孩子在热爱中掌握技能,实现从思维到心智,再到动手能力的多维发展。

这就是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的优势所在,课程不再单一化,丰富的多学科课程设置将孩子喜爱的事物和少儿编程趣味结合,旨在能够让孩子在快乐中零基础入门编程,做出解决实际问题的项目作品,达到“多维发展”的目的。而家长们之所以致力丰富孩子的课外活动,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实现孩子“多维发展”,单凭这一点,可以说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与广大家长们不谋而合了。

那么,孩子们在冬令营活动中,通过科学的营期课程和高师生配比的设置,能获得什么呢?据了解,孩子们在冬令营的课程里,可以收获创作具备个人特色智能科技作品的能力、基础编程逻辑应用开发的思路、自主思考和动手解决问题的思维习惯、独立生活和团队协作以及讨论沟通的能力、数字化认知水平的提高和科技视野开拓。

不仅如此,该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还能以沉浸式教学体验充分引导孩子的兴趣发展,让孩子学友所成,系统的教学体系从线下冬令营到后期线上上课,会持续充实孩子的课程内容,帮助孩子全面构建知识系统。此外,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还会为孩子定制孩子的毕业证书,给予孩子精神激励,提高孩子的积极性,促进孩子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还有,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的营地选址和行程安排也非常丰富。四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城市,能让孩子们感受当地浓厚的人文学术氛围的同时,还能启发孩子积极向上,开阔视野。

由此可见,相比较其它的冬令营活动,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的优势显而易见。根据广大家长的需求来分析,编玩边学2019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的确是家长们丰富孩子课外活动、全面发掘孩子潜力的不二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编程入门
少儿编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