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什么编玩边学编程冬令营活动能促进孩子多维发展

 2018-12-03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一个冬令营活动在朋友圈掀起了一阵热潮,引发众多家长的关注与报名,它就是编玩边学2019年多科学编程冬令营活动。

由于编玩边学2019年多科学编程冬令营活动不同于其它的少儿培训活动,多学科学习能很大程度帮助家长挖掘孩子创客天赋,全面打造孩子的未来核心竞争力,因此广受家长们的认可。据了解,此次编玩边学多学科编程冬令营活动与其他的少儿培训活动的不同在于它能全面提升孩子的各项能力,集结国内外新潮智能科技成果,多学科发掘孩子潜能,让孩子在热爱中掌握技能,实现从思维到心智,再到动手能力的多维发展,而一般的少儿培训活动对培养孩子达到的效果较为单一,比如只能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又或者是只能培养孩子的开拓能力,并不能让孩子“多维发展”。

那么,编玩边学2019年多科学编程冬令营活动又是如何做到让孩子“多维发展”的呢?

其实,为了能让孩子“多维发展”, 编玩边学在课程设置方面下足了功夫,不再形同一般的少儿培训活动,以单一的课程着重培养孩子的某一项能力,而是以丰富的多学科课程设置、沉浸式的教学体验全面发掘孩子的兴趣天赋,充分引导孩子的兴趣发展,让孩子学有所成,从中真正地提高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开拓能力、创造能力,而系统的教学体系能持续充实孩子的课程内容,帮孩子全面构建知识系统,促使其科学观念的形成,最终达到“多维发展”的目的。

因此,编玩边学2019年多科学编程冬令营活动创新性开辟7 个主题课程,此外,还特设了【蓝桥杯特训营】&【海外特训营】。多学科学习能培养孩子的底层思维基础,教育孩子学会思考问题、分析问题,从而促成孩子亲自去实践、解决问题。在实践的过程,还能发展孩子的开拓能力与创造能力,让孩子在学与玩中获得全面性的提高。

也正因为这样,编玩边学2019年多科学编程冬令营活动才会受到广大家长的关注,它不仅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家长们该如何全面培养孩子能力的问题,多学科的课程设置还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活动,激发出孩子们的更多潜能,进而提升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开拓能力、创造能力以及科学观念的形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少儿编程
编程入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