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孟雷:企业经营要懂企业政治、讲企业规矩、守企业纪律

 2018-12-04 08: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2月3日,江苏子雨集团战略与发展规划研讨会隆重召开。会议由江苏子雨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许松元主持,子雨集团董事长孟雷,集团总经理徐衍龙,集团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徐伟,江苏子雨助老基金会理事长刘天丽,强业金服总经理刘宗才,畅友路桥董事长阎长柱、总经理宋启武,山东序元办公室主任战允雪,句容振尧董事长胡同斌、总经理杨后龙,37号仓董事长魏标、总经理卞石磊,以及集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此次战略研讨会聚焦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毫不动摇发展民营企业、民营经济学习文件,明确子雨集团及下属公司未来3—5年的发展目标,并对子雨集团中长期战略规划作重要部署。

子雨集团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徐伟做开场致辞,徐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先后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代表了政府对民营经济毫不动摇的鼓励支持和引导,这让我们子雨集团坚定不移地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希望借此次研讨会的契机,集团各下属公司一起学习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相关文件精神,为推动集团在未来实现更高质量地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江苏强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宗才在汇报中指出,虽然从七月份以来网贷行业频繁出现了爆雷现象,但是在国家强监管的力度之下,使得不良平台得到肃清,行业环境显得愈发健康,相信未来给互融宝的将会是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互融宝仍将保持合规稳健的发展之路,通过服务升级、产品创新,以专业的能力为用户创造价值,推动自身持续健康发展,并最终发展成为值得出借人青睐的江苏省优秀网贷平台。

山东序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战允雪表示,山东序元2019年将实现批量化生产,产品性能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价格具有国外同类产品不可比的价格优势,并力争做到国内技术最领先、工艺最完善、市场最饱满的行业翘首。从产值到利润、从管理到文化、从战略到战术,为尽快实现国内上市奠定夯实的基础。

南京畅友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阎长柱表示:畅友路桥计划布局从道路施工、桥梁施工,逐步过渡到路面基础结合面层施工、桥梁混凝土结构逐步延伸到自主生产加工的钢梁结构,并有计划的在混凝土生产、沥青生产、钢结构等领域,进行合理的资源嫁接和有序并购、参股,实现路桥集团化模式,力争在很短的时间段内,冲刺路桥混合型规模产值百亿大关。

句容振尧董事长胡同斌表示,包装材料行业是传统行业,竞争激烈,需要不断地进行科技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胡总回顾了近年来句容振尧包装材料业务的发展情况,并重点围绕新兴材料、工程设计两方面的能力建设,阐述了2019年的行动计划和长远发展目标。

子雨集团董事长孟雷结合研讨会内容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此次集团战略发展研讨会很好地总结了过去,谋划了未来,达到了预期目的,为集团接下来几年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孟董还强调,未来集团各下属公司在开展经营活动中,要越来越注重对政治经济学的理论转化为实践,要懂企业政治、讲企业规矩、守企业纪律。各下属公司领导人要以身作则,要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任何看似没关系、不要紧的小细节,都会造成不可挽回、不可逆转的错误。对于集团今后的发展,孟董表示,目前集团旗下各产业发展态势良好,互联网金融板块、传统制造业板块、高新环保科技板块、道路桥梁工程板块、人工智能板块等产业链业务的战略布局基本形成。各下属公司未来要牢记集团使命,落实好集团相关战略目标行动计划方案,形成各下属公司未来发展的总体框架和思路,提升各下属公司在其相关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为实现集团未来既有上市公司背景、也有校企合作、央企注资的混合型集团公司的美好愿景而共同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