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轻博客应用Tumblr从12月7日起永久禁止色情内容

 2018-12-04 09: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4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12月17日起,轻博客应用Tumblr将在平台上完全封禁色情内容。

禁止的内容包括与人类生殖器官、女性袒胸露乳有关的照片、视频和GIF动图,以及任何涉及性行为的媒体包括插画等。古典*雕塑和带有*的政治*以及母乳喂养和产后照片等内容除外。

上个月轻博客应用Tumblr被苹果公司从App Store应用商店内下架,下架的原因当时有人称是因为存在一些儿童色情内容。

Tumblr成立于2007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轻博客网站,也是轻博客网站的始祖。是一种介于传统博客和微博之间的全新媒体形态,既注重表达,又注重社交,而且注重个性化设置,成为当前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社交网站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umbl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