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边参与边获益?社交电商满金店背后都有哪些秘密?

 2018-12-04 12: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些年,社交电商的迅猛发展,也吸引了普通消费者投身其中。特别是诸如拼多多、满金店等社交电商的兴起,正赋予用户更多的角色。在这些平台上,用户不仅仅是一个消费者,还能成为一个消费商,边参与边获益。

消费者:社交裂变式传播

拼多多的横空出世和高调上市,让社交电商被更多人所熟知。虽然拼多多如今依旧难逃假冒伪劣商品横行的阴影,其商品质量也饱受民众的诟病。但这种低价拼团的模式,还是改变了很多人的购物习惯和方式。

相信很多人都在微信收到过拼多多帮忙砍一刀的消息。这种近乎病毒式的传播方式,让拼多多迅速累积用户。拼多多这类低价拼团式社交化电商的出现,让电商的社交属性更强化。社交的裂变式传播和增长,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加入到这个新的购物浪潮中。消费商:从社交电商中获益

除了社交裂变式传播和参与,社交电商也赋予消费者另一个身份,那便是消费商。这又以分销型社交化电商云集、满金店为典型例子。

从社交电商的逻辑来看,通过社交裂变式传播,让每个消费者都成为了一个小B,成为了消费商。特别是诸如满金店这类佣金奖励比较高的社交化电商平台,正刺激越来越多的用户将平台的品牌和产品渗透进自己社交圈子里。这些平台用户纷纷开始贡献自己身边的熟人渠道,这些熟人包括了亲朋好友。

而促使他们主动成为消费商的背后,最为重要的还是可观的收益。以近期呼声比较高的满金店为例,这个平台的佣金收益就达到了商品收益的90%。这意味着,该平台的用户每分享一件商品出去,只要促成了成交,就能获得相应的佣金收益,而这个收益高于很多其他同类的平台。该平台也借助这个打法迅速打开了市场。

业内人士表示,诸如满金店这类社交电商平台的快速成长,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摇身一变,成为了消费商,从社交化电商市场红利中分得了一杯羹。

社交电商的出现,在购物的方式上,重新定义了用户。在社交电商上,每个用户既是购物者、消费者,与此同时,也是一个分享者、消费商,既可更深入的参与也能从中获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