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NOME陈浩传递品牌意义:告别过去,拥抱新我

 2018-12-04 12: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ay NO to my past, be ME in every moment”,这是新晋家居品牌NOME的品牌名背后的意义,其意为“告别过去,拥抱新我”,NOME是想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告别过去,探索另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的价值主张。

创始人陈浩强调NOME是以“设计”为价值驱动的家居新零售品牌,由瑞典独立设计师组成,为品牌提供创意支持。NOME以家居用为为主,同时还经营女装、男装、服饰配件、数码零件、休闲食品、彩妆护理、功能箱包、鞋帽等九大产品类别,涵盖3000多款产品,覆盖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NOME把对生活的态度融入产品之中,用设计探索人性的需求,让回归生活本质的产品渗透到生活中每个不经意的细节,为人们提供具备较高审美价值的物美价优的家居产品。

据陈浩介绍,目前NOME的国内外设计师加起来总共有超过130名,而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总部则是NOME的创意灵感之源。设计总部一共有6位独立设计师,其中不乏曾获红点、DECO、WALLPAPER等国际知名奖项的设计名师,这些全球顶尖的设计师们真正代表着北欧设计的实力,他们的加入保证NOME可以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带来向往的美好生活所需的产品。

伴随着经济工业化的发展和物质的极大丰富,社会压力也日益增加。在时代的重压下,夹在外界社会要求与自身独特需求之间的群体用自嘲、自黑的方式缓解焦虑。他们更看重个人价值的实现,选择不再满足社会和他人的要求,而是尊重自己内心的声音。虽然无法拒绝命运,但也无法阻挡他们对独特生活的向往。NOME诞生的灵感正是来源于此,对现状的不妥协,对新生活方式的探索。NOME希望通过精良的材料、极致的设计和合理的价格,用温暖的产品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并使之变得更美好。

这就是“告别过去,拥抱新我”的本质所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设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