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58同城打造智能APP新首页 大数据精准匹配用户需求

 2018-12-04 16: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用户对互联网的需求更多元化和细分化。为了更精准高效地匹配不同用户的需求,近日,58同城对APP首页进行全面升级。新首页为用户建立全方位多维度的产品功能推荐,高效地进行流量分发,引导用户快速找到相应的服务。同时,新首页还能快速有效地区分用户场景,打造千人千面的使用体验,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精准锁定用户场景,高效匹配服务需求

在58同城APP新首页的设计中,用户需求导向是一条贯穿始终的主线。根据用户在58同城寻找生活服务信息的具体目标,将用户从需求业务的维度和目标感强弱维度进行细分,针对目标感程度不同的用户,58同城平台会优先满足有明确需求的用户,定义好用户需求并排列好优先级,使用从上到下的信息架构来进行布局。

对于有明确需求的用户,58同城升级版APP首页通过大数据的精准计算推荐最优策略去匹配服务内容,从而达到效率优先的目的,引导用户需求快速落地。对没有明确浏览目标的用户, 58同城将通过资讯、社区等内容产品,使用户明确服务需求。

通过这一方式,58同城升级版APP不仅帮助用户在首页的醒目位置快速浏览信息,获取招聘、房产、二手车、专业服务等生活信息,还有效地节省了用户的时间,把用户“想要什么”和商户“提供什么”高效匹配、迅速落地,让用户需求得到更加精准的满足。

    打造千人千面新首页,多元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升级后的APP首页把用户常用的和可能会用的功能放到更优的展现位置,让用户更快捷地找到所需服务。不仅如此,58同城通过联动检索,将用户当前关注的服务内容及细分服务门类直接曝光在首屏,并根据用户兴趣度不断优化调整,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

基于对用户服务场景的感知,58同城升级版APP首页还实现了“千人千面”的效果,例如在租房方面,58同城根据用户直播看房、预约看房等行为轨迹,向用户发送提醒看房时间、查看周边小区等服务通知;在招聘方面,58同城还会发送收到新的面试邀请、提请面试时间等通知。这些信息都将在58同城APP最显眼的位置展示,第一时间满足用户需求。

此外,58同城升级版APP“千人千面”新首页,也能根据用户对所需服务的优先级,展示不同的业务信息,使用户的信息获取更丰富多元。同时,58同城还精耕细作内容产品、资讯、部落社区,将优质内容呈现在首页,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在获得生活信息服务的同时,用户也能了解更多新闻资讯,获得多元化内容服务,体验到更全面优质的信息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秉持用户至上理念,不断优化各项产品,使用户获得精准高效优质的生活服务。随着58同城APP首页的升级,用户能更高效快捷地获取多元化服务,在“懂你”的智慧化服务下得到更精准的生活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8同城

相关文章

  • 58同城、安居客上线“趣探房” 助力经济公司经纪人轻松获客

    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趣探房”产品已经上线48城了,它的上线让房产交易变得更加便捷,带动房产经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帮助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打造个人品牌,在房产领域实现高效获客,并高效带动流量转化。58同城、安居客所推出的“趣探房”主要以短视频讲房为载体,利用真人出镜、实地拍摄讲房视频的方式,打破传统获

    标签:
    58同城
  • 58同城数据显示 春节假期结束珠三角招聘需求涨幅最大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各地稳经济举措进一步落实,各类拉动就业的积极因素进一步释放,全国就业景气度快速回暖,招聘求职市场迎来兔年开门红。来自国内头部互联网招聘平台58同城、赶集直招数据显示,全国招聘及求职需求正在显著上升。珠三角招聘需求涨幅最大沪深广薪资最高春节假期刚过,一场场“抢人大战”已在全国各地悄然

    标签:
    58同城
  • 58同城再获金瓴奖“2021年度优秀合作共赢平台”

    2022年1月11日,2021年华夏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暨金瓴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58同城、安居客凭借在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领域充分发挥平台价值

    标签:
    58同城
  • 58同城、前程无忧在前,快手做招聘能否弯道超车?

    整体来看快手布局网络招聘,不可否认有一场硬仗要打,虽然在用户层面有了基础,但是企业一端以及后续的招聘链上的各个环节还需要完善。不过当前各大招聘平台都在向蓝领一侧靠齐,或可以预测蓝领行业的在线招聘会成为招聘平台新的增量空间。

  • 58同城到家精选和天鹅到家,能撬动万亿家政市场吗?

    在“懒人经济”的影响下,家政业务的市场规模越来越大,如今已形成近万亿的巨大蓝海。2015年58到家成立,开始试水家政服务行业,2020年9月,58到家正式更名为天鹅到家。在2018年,58同城内部推出“58同城到家精选”。

    标签:
    58同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