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青客,给予你不一样的租房体验

 2018-12-05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居高不下的房价加速了租房时代的到来,如今租房市场呈现一片火热的局面,然而由于市场监管和管理机制的不健全,加上传统房租中介自身信息滞后、服务不周等问题,租户难以租到满意的房子。青客则充分利用互联网的种种优势,致力于解决1000万年轻人的租房难题,目前已服务达20万人次,那么青客具有怎样的优势呢?

快捷租房

青客以移动互联网为驱动,全程采用“房屋托管+标准化装修+租后服务”模式,实现对房源、工程、营销、人员的管理;青客在为客户选房、看房、签约的过程中,全部通过互联网来管理签约、续租、退租、转租、缴费、报维修、品牌活动等,高效解决一些租户无法到现场看房的问题,为客户提供管家式的服务;

二、经济型首选

青客的地理优势非常明显,选址大多位于地铁附近,距离很短,确保租客可在短时间内达到地铁站、公交站等等,有效减少通勤时间,潜在地提升租客的生活质量。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资金不是很充足,面对不菲的租金也是一件难事,而青客不同,青客对于租金的设定低于市场平均价格,以此减轻租客经济压力,可以说是经济性租房首选;

三、安全系数高

青客的房源真是可靠,无虚假信息,在房间的装修上注重防火防盗,规避各种潜在威胁。在对于租客的选择上,青客通过对租客进行第三代身份信息、央行征信体系、芝麻信用等筛选,确保租客为高素质人群,潜在提升人身及财产安全。

四、租房无忧

青客设有400热线,微信问答也是应有尽有;通过青客APP,用户可直接进行账单查询、在线缴费、在线保修等等。与此同时,青客还实行“三天无理由退房退款”政策,让更多的年轻人租房无忧。

青客,给予你不一样的租房体验,更快捷、更经济、更安全、更无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租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