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社群助手群联盟,让你轻松管理上千群!

 2018-12-05 16: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需要管的微信群从1个变成100个,您是否期盼一个工具降低管理成本?当您需要在微信群里群发通知,关键词自动回复,是否想一键发送?不论您有2个群,还是成千上万个群,只要有多群统一管理的需求,微信群管理工具-社群助手的群联盟功能都能满足您。

一、什么是群联盟?

群联盟能实现一个群(主群)管理多个群(分群),它能实现多群指令同步发送+数据统计排行、资料多群共享。(注:分群需开通社群助手才可接受主群消息。)

同一联盟,开通者为主群,仅主群享有联盟管理权。

二、联盟有哪些功能?

开通联盟后将享有联盟管理权限,进入群联盟,所看到的界面会变为管理界面,如下:

1.jpg

联盟主群的管理权限分为两块执行,一块在社群空间各版块设置相关功能时会有“全联盟可见”按钮;另一块进入群中心-群联盟板块执行。

1、“全联盟可见”按钮,主群设置,多群发送&信息共享。开通联盟后,社群空间多项功能操作时可点亮“全联盟可见”按钮,同步该功能到分群。

目前支持多群同步的功能如下:入群欢迎语、群规、公告、群签到、批量通知、定时提醒、关键词设置、群精华、投票、话题。

2.jpg

也就是说,群规、欢迎语、产品信息通知、问卷、投票等需求通过“全联盟可见”操作实现。

2、群联盟板块的管理权限

开通群联盟以后,进入群联盟看到联盟管理、入盟审核及联盟统计三个板块,提供如下功能:

① 查看本联盟分群信息,可添加、删除分群;

② 审核入盟申请;

③ 联盟统计,提供联盟群数、人数、签到数等,并有分群榜(活跃度、总人数、日发言数、总发言数、日签到数)和个人榜(参与群数、签到数、发言数等)

④ 在联盟内添加分组,即在联盟内又建立了一个小联盟,分组既接受联盟统一管理,分组主群也能独立管理该分组内所有群。

注意:

(1)一个群只能升级或加入一个联盟,如已加入他群联盟,需在群联盟里先退盟才可重新开通本群为主群。

(2)所有入盟、升级操作仅空间群主可操作,其他管理权限主群管理员可操作!

已经掌握怎样通过微信群管理机器人——社群助手的群联盟功能管理成千上万微信群了吧!关注微信公众号“社群微助手管家”,赶快去自己的微信群试试吧~

社群助手还有超多微信群管理功能,帮助您提升微信群管理效率,赶紧去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群
社群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