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湖南电信随选宽带,让你玩起来更6

 2018-12-05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网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快啦!不管是追剧、玩游戏,还是看资讯,唯有极速,才能玩得畅爽。

而湖南电信真宽带是真正的独享宽带,它采用领先FTTH技术,从机房直接介入家中,保证每个接入家庭独享WIFI,在高峰时期使用网络依然稳定。玩游戏、追剧更加极速,毫不卡顿。

湖南电信真宽带是不是让你心动了?现在可以办理湖南电信随选宽带啦~

随机宽带50M套餐,仅需799元一年,每月地址66.6元,更加实惠与划算。

同时,办理的用户还可享受诸多优惠,新装用户办理即可免100元连接费。同时,还可获得免费使用电信大王卡一年资格。使用爱奇艺、优酷、抖音、今日头条、百度地图等应用完全不需流量费用,还可每月获赠1G流量和100分钟通话时间,优惠更多,是不是很动心呢?

不过该活动是有时间限制的,即日起到12月10日均可领取,小伙伴们快来参与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