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樊路远发布内部信:对优酷、对内容产业投入的决心不会改变

 2018-12-06 15: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6日消息,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优酷总裁樊路远发布以“投入不变、决心不变、信心不变、耐心不变”为题的致优酷全员信,他表示,阿里是一家有理想、使命、愿景的公司,而大文娱是阿里进入数字化时代面向未来发展非常重要的战略选择。

樊路远在内部信中表示,对优酷来说,面向未来的内容创新以及用户体验的升级是最重要的,这个过程离不开合作伙伴。优酷将一如既往与内容合作伙伴以健康的合作方式,创造更多优质内容,在“优质”、“健康”基础上,我们的投入力度不会缩减,只会加大。没有内容的公司就不是一家好的文娱公司,我们对优质内容投入依然不设上限。

附内部信原文

各位优酷同学:

相信这两天大家的内心都不平静,但在震惊和心痛之余,作为阿里人,我们必须去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这里我先代表集团跟大家表个态:阿里对大文娱、对优酷、对内容产业投入的决心、信心、耐心都不会改变。阿里是一家有理想、使命、愿景的公司,而大文娱是阿里进入数字化时代面向未来发展非常重要的战略选择。文娱产业再难做,阿里也会不断的探索创新做到底!这就是战略的定力和决断力,也是时代的选择。

对优酷来说,面向未来的内容创新以及用户体验的升级是最重要的,这个过程离不开合作伙伴。优酷将一如既往与内容合作伙伴以健康的合作方式,创造更多优质内容,在“优质”、“健康”基础上,我们的投入力度不会缩减,只会加大。没有内容的公司就不是一家好的文娱公司,我们对优质内容投入依然不设上限。

伟东的经济问题虽然是个案,但也警醒我们亟需重新审视自己的流程和机制上的一些漏洞,因此优酷近期将进行全面的内部整顿,我们相信只有建立起完善的、健全的制度,才能真正降低人为风险,这也是组织对员工个人的一种保护,请大家理解,也要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积极沟通,请他们给予优酷时间和耐心。

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很荣幸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共事,一起打造真正的中国“新文娱”时代!

我相信,很多优酷的同学都是因为对内容产业的热爱和梦想来到这里,请大家相信阿里对于文娱产业的未来充满期待,而今天这个时刻对优酷来说非常关键,我希望各位同学能以“创造者”的姿态,与合作伙伴一起继续努力创造更多优质内容,践行优酷的使命愿景:让世界尽享快乐、智慧和感动。

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优酷总裁 樊路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酷网
阿里巴巴

相关文章

  • 优酷少儿太会了!少儿动画片让孩子体会真正的快乐!

    孩子一直都很喜欢看超级飞侠系列少儿动画片,最喜欢的就是乐迪这个角色了,超级飞侠争分夺秒地拯救世界,看的时候就觉得好热血,最近发现优酷少儿出品的《超级飞侠:乐迪加速》大电影于7月8号定档了,我家小朋友预告已经刷了好几遍了!超级飞侠是一部非常适合学龄前儿童看的少儿动画片了,整个动画片传递的都是一些正向的

    标签:
    优酷网
  • 阿里刚换帅,京东忙换将:新时代号角吹响

    6月26日早间,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原京东产发CEO胡伟将担任京东物流CEO。同时,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京东集团将新成立创新零售部,将整合七鲜、拼拼等业务成为独立业务单元,这一业务将深入零售线下业务布局,探索创新模式。由此

  • 阿里巴巴变革,盒马“一马当先”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宠”,诸多数字企业也开始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而作为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阿里巴巴集团,为了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金融、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商业基础设施,就于前不久启动了“1+6+N”的组织变革,宣布云智能、菜鸟、盒马、阿里国际数字商业等多个业务集团和公司,都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重回创业时代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阿里1+6+N的全新业务集群基本成型,各业务集团董事会已开始运行,多个业务的上市和融资计划也已开展,控股集团将主要承担创新孵化大本营角色。3个月前,阿里宣布了“1+6+N”的组织结构,即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设立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组织变革新阶段:蓄力拉弓,一箭向前

    自3月28日宣布“1+6+N”分拆、5月18日宣布分业务启动独立融资或上市计划以来,阿里持续推动着这场史无前例的组织变革落地,谋求更高质量发展。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他将于今年9月10日卸任现有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转而全心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

    标签:
    阿里巴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