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蘑菇街上市首日收盘价14美元 与发行价相同

 2018-12-07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报道,蘑菇街于周四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MOGU”。

蘑菇街此次IPO共计发行475万股ADS(美国存托股票),每股ADS的首次公开发售价格为14美元,共募集6650万美元。首日收盘价14美元,与发行价相同,总市值15亿美元。

公开信息显示,蘑菇街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9日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文件,主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瑞信和华兴资本。据悉,蘑菇街已授权承销商超额配股权,允许承销商自最终招股说明书的日期起30天内购买不超过71.25万股ADS作为超额配售。

据悉,蘑菇街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时尚内容产品的进一步开发和拓展;在技术上持续投入并深入发展;深化与商户和品牌合作伙伴的合作;同时包括潜在投资和收购的一般企业用途和运营资本。

截至2018年9月30日,蘑菇街平台上月度移动端活跃用户为6260万,主要为年龄在15至30岁之间的年轻女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蘑菇街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