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wordpress更新到5.0之后编辑器变样了,如何恢复?

 2018-12-07 10:3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2018.12.07上班后打开wordpress发文章,发现提示要更新,也没在意,就直接点了更新,哪知道在更新之后编辑器大变样!!!!!,变成如下这个鸟样:

尼玛这是变的什么玩意啊,完全不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看了更新日志发现版本已经升到5.0了,编辑器是重点更新对象,官方很欢乐的说了半天更新后更能有多强大,有多好,你说的再好,奈何你连中文翻译都没有,让我们怎么用?

这时候直接想到的就是把更新回退回去,所以坚持把更新日志看完,发现官方也给出了办法,意思是想使用原先的编辑器,可以通过插件来实现,不过到2021年就不再做支持了!老铁们,好日子快到头了,哈哈。

解决办法

大家如果有和我一样的更新后,发现使用不习惯,就安装原来的经典编辑器插件classic-editor吧!

安装启用插件后,终于又回到熟悉的经典界面了(我这里是因为还用了kindeditor编辑器插件),如图,插件可以在官方下载,网速太慢的话也可以从本站下方链接获取。

原文链接:http://www.wangdahai.cn/6617.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ordpress
wordpress_se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