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 4屏幕挖孔技术落后三星:前镜头被玻璃覆盖透光差

 2018-12-07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腾讯数码讯(水蓝)正如此前我们报道的那样,华为nova 4已经确定将于12月17日在长沙发布,并会首次采用屏内挖孔的极点全面屏设计。不过,该机的极点全面屏相比三星A8s的Infinity O异形屏,存在透光率稍差的缺点,且仅配有8MP前置镜头。同时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这款华为的年度压轴之作在12月13日便会上架,但发售的时间则要等到12月28日。

nova 4透光率稍差

随着三星A8s和华为nova 4陆续公布发布时间,围绕两款新机的口水仗便在网络上打得火热。虽然这两款新机都采用了京东方的LCD显示屏,但在挖孔工艺上存在差异。简单的说,三星A8s这次所配的Infinity-O挖孔屏是通孔设计,摄像头表面没有覆盖玻璃,而华为nova 4则仍旧在前置镜头上保留了玻璃盖板,所以带来的缺点则是透光率方面会稍晚差一些。

不仅如此,华为nova 4这次的挖孔的孔径也并不是像过去传闻的那样只有4.5mm,按照三星方面传出的消息是该机的孔径要比三星A8s的6.7mm还要大,所以也意味着在屏占比方面也会稍落下风。此外,三星A8s此次配备的是24MP前置镜头,而华为nova 4则为8MP前置镜头。

或配麒麟970

华为nova 4与三星A8s一样也配有6.4英寸左右的LCD显示屏,同样支持FHD+分辨率,但在UI优化上可能会存在差异。并且两款新机都会采用后置指纹设计,并配备后置三摄,据称华为nova 4标配版将搭载与荣耀Magic 2相同的16MP+24MP+16MP的三摄组合。

华为nova 4还将会预装有EMUI9.0系统和支持18w快充技术,仍是6GB内存起步,将会提供64GB/128GB等存储容量。而在大家关注的处理器方面,则由于定位次旗舰的缘故,加上麒麟980处理器机型问世不到两个月,所以华为nova 4不出意外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

12月28日开卖

不过,华为nova 4这次还是留有大招,传闻会推出高配版本,并在摄像头传感器配置上会有所升级,但是否为传说中的IMX380下放尚未有确切的说法。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消息人士@刘看山的叔叔在微博上的爆料,这款华为年底的压轴之作会在12月13日在官网上架,然后12月17日在长沙发布,但正式开卖的时间则要等到12月28日。这意味着如果12月10日登场的三星A8s在发布后不久便开卖的话,华为nova 4将在首发之争中再落下风。

目前,华为nova 4的全网通和移动版VCE-AL00/TL00已经先后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确认将支持全网通和18w快充技术,至于研发代号则为“Venice(威尼斯)”。 而在大家关注的价格方面,倘若该机仍旧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的话,那么标配版或将2699元起售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华为nova4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