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来电科技入驻广州塔 游客可在“小蛮腰”内充电

 2018-12-07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8日,全球领先的便利电能提供者来电科技入驻广州标志性建筑广州塔——中国第一高塔,成为首个为广州塔游客提供充电服务的共享充电企业。游客在游览广州塔时,可在西广场星巴克旁边、西门登塔口大堂、电影院旁边电梯口、商场广州手信店门口与107层服务台旁边等地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此次入驻将有效解决游客游览过程中手机等电子产品断电的痛点。

△广州塔内的来电充电宝设备

广州塔又称广州新电视塔,昵称小蛮腰。位于广州市海珠区(艺洲岛)赤岗塔附近,距离珠江南岸125米,与珠江新城、花城广场、海心沙岛隔江相望。广州塔塔身主体高454米,天线桅杆高146米,总高度600米。是中国第一高塔,世界第二高塔,仅次于东京晴空塔,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同时,广州塔也是广州游客高度集中的旅游胜地。数据显示,在2017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广州塔接待游客累计96995人次,增幅18.36%。

近年来,随着电子科技的飞速发展和经济水平的提高,苹果手机、安卓手机、UTXOVP、运动手环、蓝牙耳机等电子产品不断丰富,人们对电子产品的依赖程度也逐渐提高。业内人士分析,在出行的过程中,游客从以往克制用电到不克制,再到释放,游客的的应急充电需求也不断升级,而且未来会更加高频。而共享充电宝的应用则可有效解决游客出行过程中应急充电的需求。

△广州塔内,游客在租借来电充电宝

广州塔相关负责人介绍,“小蛮腰”作为广州标志性建筑,已成为游客游玩打卡必到之处,而塔内电源有限,无法满足大规模的游客对手机等电子产品的充电需求,来电充电宝恰好可以解决游客充电的需求,可以帮助“小蛮腰”全面提升对游客服务质量,塑造更好的景点形象。

此外,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广州塔对于合作品牌的引入考核也是相当严格,能够在众多同行业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并成功入驻广州塔也是来电科技产品技术和综合服务能力过硬的表现。

据悉,“来电”是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共享充电宝品牌。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技术不断研发与迭代的行业引领者,来电科技最早进行专利布局,迄今为止共申请专利150余项,其中81项已获得授权(包括5项发明专利、4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35项外观专利),另有3项海外专利(包括1项德国专利和2项日本专利);产品已经迭代至第六代,覆盖全国302个城市,注册用户4400万人,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

据公开资料显示,本次入驻广州塔是继来电入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博鳌亚洲论坛、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等权威大场景之后迈出的又一重要脚步,为全面奠定行业领军地位打下坚实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智捷云创林炘福:捷电鲨共享充电宝优质优品 赋能广大创业者

    智捷云创成立于2014年,公司坐落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省会——福州,公司前身拥有十年以上的新能源研发、网络运营、共享生态等领域的从业经验,着眼于全球物联网的开发运用,专注打造集智慧、便捷、云端、创新为一体的数智化服务平台,现已成为整个行业技术较专业的科创公司。未来公司将继续在国内外经济双循环的数字化

    标签:
    共享充电宝
  • 共享服务科技力量凸显,身边云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自“十三五”规划纲要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以来,共享经济在我国实现快速发展。据《2023年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显示,2022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规模约为3.8万亿元,同比增长约3.9%,已成为稳增长的重要力量。从整体看,共享经济便利了人们生活,提高了资源配置效率,顺应生产生活数字化趋势,蕴藏着巨大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经济热度烧到B端,身边云抢跑企业共享服务赛道

    自“十三五”规划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至今,中国共享经济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发展,“互联网+共享经济”已然大势早成。据《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2)》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3.69万亿元,预计2026年规模将超过5万亿元。作为“共享经济”催生的新型服务模式,共享服务近年在国

    标签:
    共享经济
  • 怎么加入共享充电宝赚钱?利用共享充电宝赚钱的方法和渠道有哪些

    共享充电宝很多人没有使用过也有听说过。那么对于一些小白来说共享充电宝是怎么赚钱的呢?如果入手去做是怎么去运营的,怎么去选择公司拿货代理呢?还有怎么去做市场跟商家去谈入驻呢?

    标签:
    共享充电宝
  • 共享童车添彩洛阳消费场域

    近日,亿欧EqualOcean发布《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从中国品牌出海的背景和发展历程出发,梳理品牌出海的驱动因素、走出去的动因及过程中的主要挑战,并关注品牌背后的服务商,探究他们脱颖而出的关键。

    标签:
    共享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