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红包墙营销软件低成本拓客 裂变营销

 2018-12-10 16:0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最火爆裂变式营销模式全新出炉!做活动,开新店,快速增加品牌影响力!裂变营销工具【红包墙营销码】帮你解决一切困扰!什么是红包墙?就是商家把广告费让利给群众,群众扫码转发商家广告到朋友圈获得红包答谢,通过转发朋友圈领红包的方式,调动群众积极参与进来。简单一句话就是,你帮我宣传,我送你红包。就是更多的潜在客户能够看到商家的广告,如果广告吸引人,客户就会主动咨询、购买!

它广泛应用于各门店、超市、网店、公司企业,如门店开业,页面促销,店铺活动,商业庆典,企业成立,楼盘开盘,汽车展览等大群众活动!它操作简单快捷方便,成本低,效果快速直达,绝对是最佳的商户线上/线下引流利器!

线下玩法 我们会邮寄带涂层不沾胶的二维码给你,你收到这些二维码之后粘贴在红包墙上,引导有效客户扫码、分享营销内容到朋友圈、自动领取微信红包、优惠卡券、奖品的形式,让朋友圈内好友了解营销内容,参与口碑传播。这样实体商家可以快速聚集人气,让我们活动现场非常火爆。

线上玩法 主要是把商家的二维码分享到朋友圈,或者发送到微信好友,微信群,即可获取一个微信红包,他这个裂变效果特别的快,会有很多的人快速帮我们转发这个二维码,消费者扫码转发产品广告、促销活动等信息到微信朋友圈,获得商家奖励红包,增加商品在市场上的曝光度,让你每千次不足10元。

红包营销系统功能特点

营销码设置功能: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图文分享、直接领取、扫码次数可做限制与不限制选择、可设置随机红包,数量由商家自定义。

关注功能:基于现在“企业微信公众号”的普及,精准本地粉丝稀缺。运营难的问题,刮开扫码完成关注微信公众号任务(订阅号和服务号),即可领取商家红包奖励。

分享功能: 朋友圈传播成为活动宣传的一大重要途径。每位好友微信粉丝≥500人,粉丝领取二维码完成分享任务即可让500人同在朋友圈显示,达到商家活动口碑传播和品牌宣传。积分功能:覆盖了会员积分的传统模式,商家设置相应积分所对应的礼品,消费者达到商家要求即可领取积分,达到一定积分可兑换相应礼物。

核心优势:简单、高效、安全的二维码营销平台。1.价格灵活:按需付费、灵活采购;全功能开放、无额外收费;少用少花钱、多用价更优;2.简单易用:1分钟开通、免费试用;3步创建营销活动;视频教学一目了然;3.功能全面:满足企业营销核心需求、满足营销活动多样性;每日更新升级,保持平台功能与时俱进;4.稳定可靠:企业级云计算平台、支持百亿级访问量;7*24小时故障处理,5*8小时客户支持;腾讯官方认证第三方服务商,服务有保障。

微信二维码红包系统的数字营销功能可以让商家将市场动向牢牢掌握在手中,实现精准营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红包
红包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