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今日头条将推出社交APP“飞聊” 微信前几号员工已被挖角

 2018-12-10 09: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有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即将上线一款名为“飞聊”的重量级社交产品,不会内嵌在今日头条内,而是将推出独立APP。消息人士还透露,微信前几号员工已被今日头条“挖角”。

如若此次“飞聊”产品为真,它或许是头条进军社交、对杠腾讯微信的一个砝码。2018年以来,字节跳动旗下抖音、西瓜视频等产品迅速爆发,强势占领了用户市场,对于腾讯构成明显的威胁。字节跳动与腾讯系短视频快手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地步。而腾讯投资的趣头条成立两年就迅速超过一众老牌资讯平台,成为仅次于今日头条渗透率的资讯应用。

有投资人分析称,“在今天的社交领域,倚仗平台流量优势,试图通过照搬另一家巨头的产品获得成功,已几无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