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移动预判5G手机售价:价格预计在8000元以上

 2018-12-10 11: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消息:日前,工信部确认,三大运营商已经获得5G试验频率使用许可批复,这意味着全国范围的大规模5G试验将展开。

2019年的临近,也代表着5G将会有一个全新的发展进程,包括5G手机在内的一系列终端都将正式和消费者见面。12月10日,中国移动发布5G终端策略,表示2019年将重点开展5G终端规模试验,其中将在9月启动友好用户测试,12月面向规模发展。

根据中国移动的预判,在2019年5G预商用阶段,测试、预商用5G终端可能在30款以上,其中5G手机的价格预计会在8000元以上,数据类终端价格可能在3000元以上;不过,到2020年5G规模商用阶段时,商用终端品类也将进一步丰富,有望达到60款以上,5G手机的门槛可能降至1000元以上级别。所以,从中国移动的这份预测出发,第一批想要购买5G手机的用户需要提前准备好钱包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