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邮件营销就像追女朋友

 2018-12-10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邮件营销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其实邮件营销的方式跟追女朋友很像,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如何做邮件营销。

(一)、吸引

很多人其实都知道,颜值很重要,最先吸引异性目光的就是外表了。无可否认,一开始不会是因为对方性格有多好、学识有多高、会不会做家务等等,就去喜欢上一个女生。事实如此,同时想要让女生对你有好感,外部的形象就不能差,要在这一方面吸引对方的注意。

当然对于男生来说,外表英俊并不是意味着成功,还要以各种可能吸引到对方的目光的方式,与众人显得与众不同。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喜欢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也是这个原因,只要吸引到对方的注意,这第一步就算是成功了。

做邮件营销也是一样的过程,第一印象很重要,在你发送出的邮件标题上就能体现出来,你的邮件标题跟其他的邮件是否拥有自己的特色?或者说你这个邮件标题能吸引对方的注意?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第一步成功了,也不一定会有一个良好的结果,还需要以下这些方法。

(二)、内涵

靠外表吸引到异性的注意后,如果让异性跟你相处时,感到很无趣,不一定会为了你的外表而留下,也会离你而去的。这时候内涵就很重要了,让异性跟你相处时,拥有幽默感、道德观、学识、社会正义感等等方面,都会让异性感觉到你这个人很有意思。

在邮件营销的邮件内容上,是否有提供给用户有用的信息?比如产品的介绍、产品的文化、使用产品后的好处等等,多多展现出邮件的个人风格。

(三)、安全感

虽然靠着外表、内涵,能成为一个好的男性朋友,但是如果让异性觉得你缺少着责任感以及安全感,那么恐怕你可能只能停留在一个好的男性朋友阶段。

思考一下,你的邮件内容中是否能让对方产生责任感以及安全感的信息,比如:公司logo、公司名称、联系方式、公司地址等等信息,要说服用户在你这购买东西是有保障的,不会一付了钱就玩消失的那种。

(四)、体贴关心

在现实生活中,当两个人在一起了,不可能没有吵架或者产生矛盾的时候,这时候吵架闹别扭的时候,男生就应该站出来主动去体现宽容、体贴的时候,这样爱情才能长久。

邮件营销也是这样的,Rushmail平台的数据证明大部分的销售额都是来源于老客户的。所以用户的反馈意见有没有听取?售后服务是否做的完善?等等情况都会影响到客户再次购买以及口碑宣传。

用追女朋友的方法去做邮件营销,换句话来说就是邮件标题要写好(吸引注意)、邮件内容要有特性(拥有内涵)、邮件联系方式要完善(让对方产生安全感)、售后服务要做好(体贴关心),这样去做邮件营销,相信你的邮件营销效果会大大提升。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