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九共享控股集团支持 刚察县获100万残疾人事业发展基金

 2018-12-10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支持青海残疾人事业发展,进一步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12月7日,天九共享控股集团支持刚察县残疾人事业发展100万元捐赠仪式在西宁举行。副省长匡湧出席捐赠仪式。

匡湧指出,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坚持特殊人群给予特殊关照,把残疾人事业纳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制定实施“补短板、兜底线、救急难、惠民生”等一系列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着力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大力推动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在残疾人社会保障、扶贫解困、康复服务、教育就业、文体宣传、法制维权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让广大残疾人切身体会到了改革发展的成果,极大地激发了他们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的信心。

匡湧强调,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群体,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衷心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热心公益事业的人士,伸出友爱之手,积极扶残助残,努力营造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服务残疾人”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提升残疾人高品质生活的实际行动。

青海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晓表示,11月22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正式实施,在全国率先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对象从0-6岁残疾儿童扩展到7-17岁持证残疾儿童少年,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省残疾人兄弟姐妹的关心和关爱。省残联致力于残疾人共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投入近8.5亿元,累计为近49万名(次)残疾人提供了各种服务和扶持,全省29740名建档立卡范围残疾人实现脱贫,残疾人事业取得了新的成就。

据了解,天九控股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积极投身慈善事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响应*总书记精准扶贫讲话的精神,努力参与青海的各项扶贫事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互联网公司投入大模型的原动力:反哺自己的「根据地」

    文/六金出品/节点商业组大模型热度迟迟不退,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抢占生态位。百度、阿里、华为、商汤、科大讯飞、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经在国内展开了“诸神之战”。在媒体报道中,参与了大模型竞技的公司几乎都是大公司。这是因为投入大模型,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钱”。大厂能成为“开卷”的主力军,主要是因为大模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汇付天下入选“2022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钟志红,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粉红十月,为健康发声 | ATFX 助力2022粉红丝带在行动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ATFX积极以公益之心行慈善之责,让公司创造出的价值更有意义。在秉持“价值成长、回馈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CSR)理念之下

    标签:
    公益化运营
  • 蝉妈妈助农公益活动走进龙岩:金秋迎丰收 “抖”说村里好

    10月22日,在龙岩市商务局、龙岩市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在福建直播生态园、头条创作空间(龙岩)的支持下,蝉妈妈联合龙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厦门子归村播孵化公司在龙岩市红古田乡村振兴培训中心二楼共同举办了「蝉妈妈x抖说村里好」系列公益活动

  • 《酱香产区百名师生看海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近年来,仁怀市茅台镇掀起了“老酒热”的浪潮,酱香型白酒备受各界关注,当收藏遇上老酒,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继首届酱香老酒论坛后,第二届酱香老酒论坛第四届企业家收藏投资论坛暨“同坤赋”原创诗歌朗诵专场,正在火热筹划中。

    标签:
    公益化运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