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2.1.2最新测试版发布:提高系统稳定性

 2018-12-11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1日报道,近日苹果就推出了iOS 12.1.2的首个测试版。苹果在更新中也表示,只是修复Bug和提高系统稳定性。

此外,新系统还加入了单独关闭主/副卡的功能,想要关闭哪张卡,只需要关闭对应的。

也有用户反应,iPhone XS系列升级至最新的系统后,信号强度要好了不少。

苹果此次推出iOS 12.1.2,无疑是问了修复iOS 12.1.1的问题。据悉,有不少用户在升级后反馈,自己升级iOS 12.1.1出现了网络不能连接的问题,具体问题是,虽然手机显示4G网络,但实际上是无法联网的。

有些用户遇到这个问题后表示,虽然自己的iPhone显示4G LTE网络,但是无法用Safari打开网页,一些社交网络类APP也无法发送消息,而遇到这个问题的不在少数,这简直无法正常使用。

尽管当时苹果还没有给出解决办法,相信此次推出的iOS 12.1.2,应该能解决以上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io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