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首届企业家海上商学院由博商学院携手南都、商界主办

 2018-12-11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1月27日,在2018(第四届)中国金融年会上博商学院院长曾任伟与南方都市报代表签约,博商首届企业家“海上商学院”开启新篇章。

南方都市报的倾力加盟,以及此前与商界传媒达成合作,博商与中国两大旗帜性媒体组成超强官方阵容,势要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海上商学院”。目前,距离博商这艘梦想巨舰破浪前行仅剩113天时间,已有众多企业家和大咖嘉宾相继确定共赴海上之约,逐浪、远航,出发与抵达我们时刻准备着!

潮起新时代,乘风破浪正当时

2018年,国际市场瞬息万变,暗流涌动。新的红利和赛道纷纷袭来,我们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变革时代!在如此纷繁复杂的商业进化浪潮中,中国中小民企该如何面对挑战,勇立潮头?如何瞄准趋势突围成功?2019年新的经济方向又将在哪里?中小民营企业家的万千困惑、新经济时代的商业理想,正在呼唤一场新的“思想复兴”!

作为“研究民企、传播民企、服务民企”的一站式企业家大学,博商学院时刻洞悉时代变化,站在民营企业家的角度思考问题,12年来,伴随着中国企业家群体的成长,见证了“企业改变中国”的力量,已成为守护企业家精神、传播企业家思想、前瞻商业趋势、激荡创新思维的主营阵地。

此番不计时间成本,花费巨大心血打造首届企业家“海上商学院”,旨在广纳群英智慧,为拥有新时代困惑的企业家同学,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携手并进,打造“1+1+1>3”的效应

南方都市报和商界传媒,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媒体,在时代进程中见证了无数个重要时刻,它们所记录的影像,描摹出当代大企业家群体画像,成为历史这部宏伟著作中,商业篇章的重要注脚。博商希望与各方携手,更大限度地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协同合作,携手并进,打造“1+1+1>3”的效应,更好地为中国民营企业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作方能共赢,才能遇见更好的未来,这也是博商学院联合南方都市报,商界传媒共同主办此次首届“企业家海上商学院”的初衷。

3000企业家共赴海上之约

6天5晚的“海上商学院”邮轮之旅,我们集邀名企⼤咖、业界权威、商界精英等一同启程,中国独角兽企业的掌舵人、创业青年的梦想导师、央视著名主持人、当代传奇商业大佬、中国人文理想代表人物...精英聚首,激荡思维,搅动商业思想浪潮!

近3000企业家乘风御波,忘却商海的风起云涌,面朝大海,举杯邀月。在轻松惬意地氛围中,彼此愉快交谈,迅速的建立友谊,人生的道路上又多了许多相扶前行,志同道合的朋友。名师精准赋能、深度资源对接,企业家赛事分享有效的企业成长方法与路径,为2019年将面临的未知挑战全面蓄能!

除此之外,集齐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邮轮之旅,也会成为您献给家人无比珍贵的礼物。总说来日方长,不觉时光渐逝,曾经缺席陪伴孩子成长的时光,趁此机会全部寻回!

在此,博商学院诚意邀您踏上首届“海上商学院”邮轮之旅,千回百转的人生旅途,邂逅这一站,或许会发现无数种可能!

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