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止是大!当贝市场推荐双十二最值得买的无边全面屏智能电视

 2018-12-11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智能电视的形态也在发生着各种各样的改变,液晶屏、曲面屏,全面屏等。但根据消费者的反馈,我们发现:电视机的形态其实并不是选购智能电视最重要的参考标准,电视的清晰度、操作的便捷性、大尺寸、资源才是现如今我们最在意的因素。

大尺寸电视也越来越受欢迎,就算没有75寸这样的大屏,也会尽量选择一些全面屏设计,尽可能的延伸视觉效果。今天当贝市场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款双十二值得买的无边全面屏智能电视。

第一款:康佳LED65X8S 65英寸无边全面屏

双十二京东价:4699元

康佳LED65X8S采用4K HDR全面屏设计,全面大屏声势更强,机体纤薄、金色金属边框搭载黑色机身,铸造精致质感。康佳LED65X8S采用强悍的64位处理器,实现4K流畅播放。64位A73芯片,数据处理能力倍增。采用36核高性能处理器,内置2GB+16GB闪存。

发烧级的音质,JBL立体声音响,声音没有反射,自然不失真,带给我们影院级别的临场感受。4K HDR,细节呈现更为真实传神,LGD屏幕,178°广视角设计,视觉呈现更加逼真。还有康佳自带2.0人工智能,想看的想做的一句话就可以搞定。

第二款:海信H55E9A 55英寸

双十二京东价:5999元

海信ULED电视H55E9A配备4K超清分辨率,A73+A53双架构CPU,四核G51 GPU,4+64GB海量存储,应用切换快速响应,海量内容任性畅存。“无边全面屏”更大限度的融合内容,为了进一步提升画面的表现,加入自动体育模式,让画面稳定无破碎,并且自动甄别体育场景提亮增色,带来沉浸临场感。还有量子点四维色彩还原,通过4000过渡色实现四维准确矫正,保证每一个颜色真实清晰,匹配的BT709和DCI-P3双重色彩保准,准确还原画面拍摄时的本真。

除了画质方面表现突出之外,海信ULED电视H55E9A在声音表现上也达到了较高水准,采用了Hi-Sound音响系统,搭载影院级音效杜比全景声,仿佛身临音乐会现场。

以上两款电视在内容上,都还可以用第三方应用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拓展应用功能,配置和人工智能方面也都处于一个较高的水平,目前在价位和操控上都还算是不错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