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年会直播用哪家平台?微吼教你花式玩转年会

 2018-12-11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会+ 直播 玩法花样多

“2018所剩余额已经不多,请尽快充值。”2018眼看就要过去,经过一年的努力,相信大多数企业都收获满满,但是在一线奋斗的广大员工们也都身心俱疲,需要一场年会来好好放松一下。可是传统的年会形式大多数吃吃饭唱唱歌就结束了,年会策划者们绞尽脑汁都想不出更有意思的创意,年会+直播因为其玩法的多样化,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当中。那么年会+直播究竟能够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诚意满满 H5 邀请函免费用

相信很多朋友在刷朋友圈或者微博上都看到过那些非常高端的H5邀请函,其实这根本不需要多么高精尖的技术就能实现,微吼平台的年会直播服务中,可以让企业一键生成年会专属H5邀请函,高端大气,海量模板任你选择。

花式签到,满足年会多样化需求

年会的时候统计到场数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排大长队在门口签到也非常容易混乱。在直播中,可以设置微信3D签到、摇一摇签到等非常多样的签到方式,解决问题的同时还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创意感。

多地视频直播远程互动。分公司再多都 不怕不怕

很多企业都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有分公司,年会的时候考虑成本因素可能不会让分公司的同事们来到线下主会场,这就会产生距离感。而年会直播可以实现多属地同事同框直播,让大家打破距离感,视频语音连线一起嗨翻天。

红包,抽奖,大屏聊天 互动 ,是时候展现老板真正的实力了

吃饭喝酒唱歌基本是传统年会三部曲,相信和我一样大多数小伙伴早就感觉到腻了。微吼的年会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在年会直播中发红包、抽奖、大屏聊天互动,多种玩法调动起所有人的积极性,过一次热热闹闹的年会。

多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老妈竟然在 腾讯优酷 视频看到我了

企业举办年会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彰显企业实力和企业文化,微吼可以将年会直播同步到腾讯视频、优酷等多家视频媒体平台,想象一下老妈在电视机前看到你们公司年会的样子,是不是感到很自豪呢?

在线视频剪辑和下载,后期小哥哥可以把刀放下了吗

年会直播可以让大家一起乐在其中,但是后期小哥哥却不这么想。每次年会直播结束后他们都要辛辛苦苦的把录制的视频进行后期处理后再统一保存,增大了工作量。而微吼支持在线视频剪辑和下载,一键录制后在直播间后台就能够马上剪辑,而且操作非常简单。后期小哥哥终于可以把刀放下了。

海外直播中英文实时字幕,英文不好,歪果仁不会中文这都不叫事儿

外企的小伙伴们可能会担心,我们公司想要在海外办一场年会直播,或是将直播发送给海外的同事看,但是翻译这个事情要怎么解决呢?微吼支持中英文字幕实时切换,帮你在线翻译并形成实时字幕。英文不好?这都不是事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直播
网络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