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向前员工要求索赔1.7亿美元:非法泄露数据恶意中伤公司

 2018-12-12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2日报道,特斯拉在对前员工马丁·特里普(Martin Tripp)的诉讼中寻求超过1.67亿美元的赔偿。

特斯拉表示,前工艺工程师特里普非法泄露数据,并向媒体记者提供有关特斯拉的虚假描述,恶意中伤公司。

特里普的辩护律师在报告中写道:“特斯拉反对特里普让十多位相关当事人作证的要求…但是在本案中,特里普被*的金额超过1.67亿美元,他已经并对特斯拉提出了反诉,十多位当事人到庭作证是合理和恰当的。”

目前特斯拉公司拒绝置评。

此外,特斯拉公司和特里普之间还存在另外一场纠纷,7月初,特里普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正式申诉,指控特斯拉对投资者做出了“重大信息遗漏和错误陈述”,涉及其有缺陷的制造工艺和内华达州汽车电池厂的废料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