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备份方法:第三个你绝对想不到!

 2018-12-12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备份?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问小编这个问题。由于很多小伙伴听说最近苹果高通的事情,觉得一些手机都要禁售了,苹果的一些业务可能会受到影响,所以需要备份重要的聊天记录。那么小编接下来就跟大家讲讲微信聊天记录的备份方法。

image001.png

方法一:PC端微信导入

打开PC微信,点击左下角的设置-【备份与恢复】-【备份聊天记录到电脑】,即可将微信聊天记录备份至电脑上。

image002.png

在手机上确认,选择备份数据,开始导出。即可将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导出至电脑。

image003.png

方法二:iTunes导入

我们打开电脑,下载iTunes,下载完成后运行iTunes,现在我们就可以将iPhone数据导出iTunes了。

用数据线连接手机至电脑,点击摘要,在自动备份一栏中选择备份至【本电脑】,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是否设置密码,也可选择手动备份,点击【立即备份】。以上都可以将数据导出至iTunes。不过需要注意的是iTunes是整机备份整机恢复。也就是说,iTunes备份的时候是整机备份,当需要恢复数据的时候很容易会覆盖备份之后生成的新数据。

image004.png

方法三: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针对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不仅能帮我们导入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通讯录、照片等十七项数据。微信聊天记录备份也是它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

为避免下载到盗版软件,建议小伙伴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下载,下载后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进入主页面后,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即可。

功能图2.jpg

进入数据恢复界面,橙色字体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想要导入的微信聊天数据,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入到电脑上查看了。

微信数据恢复.png

上面三个微信聊天记录备份的方法,大家掌握了吗?小编体验下来,第三个方法是最好的。因为开心手机大师操作方便、功能强大,对于不懂数据恢复的小白来说,是最佳选择。而且该软件安全可靠,完全不用担心数据泄露的问题~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