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多种技巧找回微信聊天记录

 2018-12-12 14: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触,自从工作后,我们使用的最多的通讯APP就是工作上使用的APP,比如说微信。微信对于一些使用QQ习惯了的小伙伴们不是很友好,因为微信一旦删除对话框就会丢失微信聊天记录,有些有强迫症的小伙伴,经常会忍不住删除对话框导致误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下面就给各位小伙伴们分享一下。

图片14.png

方法一:PC微信备份恢复

如果之前登录电脑版微信的时候同步了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即勾选了【自动同步消息】按钮。这样当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时,我们可以借助PC端微信恢复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第一步:打开电脑微信,点击左下角图标,点击【备份与恢复】。

图片15.png

第二步:根据微信提示进行操作,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选择要传输的聊天记录】。

图片10.png

第三步:传输完成,在手机确定恢复-恢复完成。这样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就成功找回了。

图片11.png

方法二:iCloud备份恢复

打开iPhone手机点击【设置】-【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之后手机会重启。

图片18.png

重启手机后,进入【应用与数据】界面,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登录Apple ID,选择需要恢复的iCloud云备份后开始恢复。这样就成功恢复了。

图片19.png

温馨提示:iCloud备份与恢复都是整机操作,整机备份整机恢复,利用iCloud恢复手机数据极易造成数据意外覆盖,建议小伙伴们谨慎操作。

方法三: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针对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不仅能在没有备份的情况下帮我们恢复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通讯录、照片、短信等十七项数据。为避免下载到盗版软件,建议小伙伴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下载,下载后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进入主页面后,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即可。

图片20.png

扫描阶段耐心等待,扫描结束后进入数据恢复界面。就可以查看到微信聊天记录了,橙色字体的就是我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黑色字体的就是我们目前保留在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如果数据过多可以使用右上角的【搜索】,勾选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成功恢复。

微信数据恢复.png

温馨提示:考虑到一部分小伙伴身边暂时没有电脑可以操作或者是对电脑操作不熟悉,在这里推荐一款名为“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APP,功能齐全且范围广,能够帮助我们找回误删的手机数据,无论是微信聊天记录,或者是通讯录、备忘录等其他数据都可以完美恢复。在App Store中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即可免费下载。打开APP,我们点击数据项之后,会联系工程师一对一为我们服务。

图片22.png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方法,最关键的是希望小伙伴们养成备份的习惯, 有了备份也无需担心小伙伴误删重要的聊天记录了~你们觉得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