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鱼塘工作手机发力互助式“销售”

 2018-12-12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极网IT新闻频道】 一提到工作手机,人们下意识想到的就是监控。诚然,在绝大多数应用场景下,使用工作手机,就意味着一切轨迹都被纳入到监管范围当中。也正是基于此,工作手机被认为是解决信任、杜绝客资流失的销售工具。

但实际上,工作手机的应用场景,远不止于此。近日,鱼塘团队推出的鱼塘工作手机,大大强化了协同交互的功能。在销售应用场景搭建上,鱼塘工作基于销售协作困难的痛点持续发力,率先在工作手机领域行实现突破。鱼塘工作手机研发的强大交互功能,也孕育出全新的销售工作场景。

工作手机,并非由鱼塘团队率先提出。事实上,工作手机诞生于流量入口重心由pc端转向移动端的过程中。

基于销售团队频繁跳槽带来的客资流失严重的背景,工作手机研发的初衷在于保护公司核心的客户资源,即使发现纠正不规范的客户行为。在强力的监管下,迫于领导的压力,不规范的销售行为会被有效规避。工作手机的出现,对于重塑销售环境具有显著的积极意义。

鱼塘手机在产品研发上借鉴了市面上流行的工作手机功能。从信息监控到风控体系,从场景设置到功能提醒,鱼塘手机能够面世离不开对其他竞品的参照。

但相较于市场上的主流工作手机而言,鱼塘工作手机拥有强大的后发优势。而其中,提升用户之间的交互,打造能够实现实时在线交流转接便是鱼塘工作手机的一大亮点。

以具体的销售场景为例,如果一位刚刚入职的销售在微信聊天时面临客户提出相对专业的问题时,其很难在第一时间能够给予客户快捷的回复。众所周知,在移动互联网的场景下,客户的留存时间非常少。如果客服和销售人员无法在第一时间予以客户满意的回答,其结果必然是客户流失。

使用工作手机后,销售主管可以通过后台对销售进程能够一目了然。当遇到卡壳的状况时,主管或其他资深销售能够在第一时间进行权限转接。进而,他们能够替代新人进行有效答复。而这个过程中,客户并不会发现有任何异样。

鱼塘工作手机的出现,对于销售的工作模式也将是一个颠覆。基于鱼塘工作手机强大的交互功能,销售团队能够建构起高效的协同办公流程。在这样的销售场景下,销售工作不再是孤军奋战,而是能够实现团队的群策群力。无论是在客户开发环节,还是在话术规范使用上,在线转接功能的应用,能够让销售工作更具团队性作战的属性。

从客资保护工具到销售利器,鱼塘工作手机赋予了工作手机更加广泛的工作场景和应用空间。赋能销售,重新定义工作手机,鱼塘工作手机让销售更加高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
鱼塘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