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趣纷享打造全新APP,开拓营销新思路

 2018-12-12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趣享付V1.1版APP上线,已经过去两周。历经打磨,以营销推广为己任的趣享付开发团队——杭州趣纷享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趣纷享),将在不久的未来,让商家、中小企业经历一场有料、有趣、有偿的行业变革。

对于任何规模的企业来说,“酒香也怕巷子深”。所以,商家在产品推广和宣传上做出的投入越来越大。然而,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商家想要迎合,往往也跟不上节奏。

2018年春节,相信不少家庭的欢聚笑声,都被抖音里面的一个个短视频代替。从那时起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抖音一直霸着苹果应用商店的免费排行榜第一的位置。随之而来的,业内也出现了很多抖音即将开启电商变现、广告变现的声音。果不其然,以前没有广告的抖音,用户刷到企业号的几率明显增加。这表示,继微信公众号后,短视频平台已经成为商家营销的新宠,社交类产品也再一次演变成商业竞争的阵地。

但,新生事情让人嗅到商机,也让一部分商家唉声叹气。某五金店老板:我们只知道卖货,谁还懂去拍短视频啊?以前还能在传统媒体上打个广告,现在电视报纸都没人看了。网络上也找不准平台,往往花了钱,回报却收效甚微。

趣纷享团队在调研的过程中发现,类似五金店老板这样的中小企业商家很多。他们有着同样的困惑:第一,负担不起高额的广告费;第二,跟不上瞬息万变的互联网市场;第三,没有多余的时间和精力找寻契合自己产品的广告平台。在一轮一轮的同类产品的竞争中,他们逐渐失去了发声的机会。那么,没资金没技术的传统中小企业就只能被时代抛弃吗?也许,趣纷享的新产品——趣享付,能给你提供一条新的思路。

所谓有料、有趣、有偿的变革,都以流量变现为前提。

有料:广告夹着趣文卖

想让广告最大限度的被传播,载体是一个关键的因素。趣享付以趣文为载体,商家可以通过发布广告任务,将广告内嵌在文章里面,搭载传播,最大限度降低读者对广告本身的抗拒心理,做到无感知植入。

另外,把流量这块蛋糕做大的同时,守住流量、盘活流量也是趣纷享在做产品时思考的问题。据悉,平台还将设置小游戏、周周乐、捡贝壳以及抽奖、优惠券等多种营销模式,促使已有流量保持活跃,以各种“料”吸引,流量交叉互补,盘活商户与用户。

有趣:社交利器全民参与

社交是互联网+时代最锋利的营销武器,围绕这一点,趣纷享团队在确定APP产品模型的时候,以社交化智能营销为基底,构画了多个用户使用场景。比如“好友助力”这个环节,这种社交场景对注重线下实体店的餐饮业商家来说,是非常友好的存在。

在无广告宣传的前提下,餐厅获客具有偶发性且并不持续。消费者一次消费后,发动朋友圈好友助力,提高周周乐获奖几率和额度,还能促进消费者带动身边好友进店二次消费。保证客流持续性的同时,商家也完成了一波免费推广。

有偿:让分享更有价值

我们坚信,每一个用户都是自带流量的IP。当用户注册成为趣享付的流量主后,可以通过领取广告任务的方式,为广告主推广商品。分享后,朋友的每一次点击,用户都能获得收益。而对于广告主来说,可以自行设置分享传播奖励,再也不受天价广告费的桎梏。

在设计这一产品理念时,趣纷享团队打造的是零门槛进入、极简玩法,让更多的用户进入这一传播信息链中,最终达到三方获利。

互联网的世界瞬息万变,今天的变革或许就会成就一个新的商业模式。当广告搭上社交这条船,会驶向怎样的蔚海蓝图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