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EF开发者大赛复赛名单公布 25快应用入围下一赛段

 2018-12-12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 TEF 快应用开发者大赛于12月12日正式发布复赛名单,经过三个月的赛程,共收到570组近千人报名,提交应用200多个。经过快应用生态平台十大厂商打分评选,共有25个优秀快应用进入复赛名单,涵盖生活服务类、新闻资讯类、旅行出游类、医疗健康类、教育学习类、视频播放类、社交通讯类、网购优惠类、母婴育儿类和图书阅读类总计10大类型产品。他们分别是:

微信图片_20181212141900.jpg

(排序与作品排名无关)

在二百多个作品中名列前茅,相信足以说明这些产品的成熟与优质,在这份脱颖而出的名单中除一些资深技术团队在册外,我们也不乏看到一些新鲜面孔。

从入围作品的类型来看,工具类和服务类的产品占绝大多数,这其实也从侧面说明快应用的使用场景,可以通过搜索或者手机负一屏入口,以最直接的方式,最短的距离,最快速解决用户需求。

而在本次大赛中,虽然社会组的作品提交数远远多余高校作品,但是高校组的作品却有非常不错的作品创意呈现。在接下来的赛程里,12月24日将公布进入决赛的15个作品名单,决赛作品网络投票也将与24日正式开启,获票最高者将获得最佳人气奖,本次大赛的最终大奖名单将于2019年1月份揭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